重庆三正马自达阿特兹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赏心悦目

  • 2019-03-08 14:4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重庆三正
  • 责任编辑:CarCAV
得益于马自达的“魄动”设计,马自达阿特兹堪称最美中级车,马自达技术宅男的黑科技创驰蓝天技术的加持让马自达“东瀛宝马”的名声一直在外,马自达阿特兹毫无疑问是外表与内涵俱佳的优质车型。唯一的黑点就是马自达音响一直以来不堪入耳的水准了,因此车主选择来到重庆三正汽车音响店为其爱车进行音响升级。

重庆三正汽车音响的专业技师针对马自达阿特兹车主的用车习惯为其制订了专门的音响改装配置。



马自达阿特兹音响改装配置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优美声 AUTO456 一台
前声场 丹拿 40周年纪念版两分频套装 一套
后声场 丹拿 ESOTAN 232两分频套装 一套
低音 捷力 10W0十寸低音炮 一只
功放 歌剧世家 VA400.4四声道功放 一台
隔音 CSH 小炸弹 若干
改装店家 重庆三正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首先是隔音,选择门板双层CSH小炸弹隔音方式,可以增加车内气密性,减少行驶过程中以及激烈驾驶中的钣金共振,将会大大降低汽车在起步阶段以及高速行驶中的噪音,这样不论是驾驶者还是乘车的人都可以自如的交流,有一种高级感和舒适感。




接着是前声场喇叭的安装,使用丹麦丹拿40周年纪念版两分频套装喇叭,经典的丹拿音响喇叭,享誉全球的精品,精良的做工保证了出色的音效,带给人完美的驾乘体验。




后声场喇叭使用丹麦丹拿ESOTAN 232两分频套装,丹拿232套装喇叭,丹拿音响出品的黄金组合,做工精致音效出色,具有北欧匠人一贯的工艺水准,带给人奢华的享受,是世界上无数音乐发烧友的最爱。




低音使用美国捷力10W0十寸低音炮,低音炮是汽车音响改装中最重要也是最容易被忽视的一点,低音的效果是一套音响系统品质的表现,捷力10W0十寸低音炮婉转清晰的低音效果令人宛如置身美国乡村酒吧。


最后是音频处理器和功放的安装,采用美国优美声AUTO456和歌剧世家VA400.4四声道功放的组合,优美声AUTO456音频处理器是一款高音质的数字处理器,分辨信号过滤噪音高度还原原声;歌剧世家VA400.4四声道功放功率大,机械素质稳定是整套系统工作的保证。


最后改装完成,所有的施工细节完美无瑕,处处体现着重庆三正汽车音响专业技师的高水准做工,带给人赏心悦目的第一体验。整套音响设备的调试非常顺利,工作顺畅,低音清晰,高音浑厚,低音到高音的转变如丝般顺滑,带给人极佳的体验。

推荐阅读:重庆三正日产奇骏汽车音响改装创世纪 享受开车
改装店家:重庆三正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078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