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悦声马自达阿特兹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三分频 激荡的陪伴

  • 2019-06-26 17:4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烟台悦声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慧宁
音乐有时候就是一种探险,更多的是从听觉方面去探索着世界,时而激昂、时而险峻,冲击着人们的大脑。

马自达阿特兹车主是一个非常热爱音乐的90后,刚提车不久,发现原车音响远远达不到他对音乐挑剔的要求,于是在再三的对比下来到烟台悦声进行音响升级。车主就说:由于工作原因经常出差,大部分时间在车里度过,但是长时间驾驶会产生疲劳有时还会有困意,这时能陪伴他的只有音响,只要一听到音乐,心情也会随着音乐嗨起来,音乐已经是他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Rebec RV6.3 一套
功放 Rebec DSP-A6II 一台
低音 雷贝琴 J10S 一个
隔音 DJ银金刚 四门双层 若干
店家 烟台悦声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产品大合照




四门双层DJ环保隔音,加强车门钣金,密封车门,使其成为一个密封箱体,为喇叭提供良好工作环境。隔音材料一定要选用环保,无味的,劣质隔音材料长时间会对人身体产生危害,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不要贪图一时便宜而选择劣质产品!

喇叭安装细节图


喇叭安装时一定要加防水罩,延长喇叭的使用寿命。

喇叭原车位无损安装。加装木垫圈,可以保证喇叭音效不受影响,避免引起门板共振,喇叭发出的声波可以全部散射出去。



雷贝琴DSP-A6四声道功放,既不占车内空间又还原自然真实的音乐。


A柱倒模安装展示图


好的A柱倒模不近外观大气与原车融为一体,更是根据声学定位提升整个声场的宽度和深度,使整个音场层次感更强,定位更准确。

分频器安装接线细节图


超低音安装


安装结束后,车主迫不及待打开音响试听,高音高亢靓丽,中音音色饱满,中低音低沉有力,低音具有张力和弹性,层次感很强,车主很满意,说:这就是我想要的!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烟台悦声汽车影音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