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亨城马自达阿特兹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十分愉悦的听感

  • 2021-07-19 14:4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佛山亨城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马自达阿特兹在我们佛山亨城音响改装店是一辆改装率十分高的车型,这在于其外观设计非常的讨人喜欢,而价格与定位也很清晰,有很广泛的车主群体。但原车的很多配置,如音响、隔音等方面还不能满足车主们的个性化需求,因此很多车主都会选择改装。车主在试音室试听了很多套喇叭组合,最后选择了丹拿惠威音响搭配来完成他的初次音响升级!

改装车型——马自达阿特兹


马自达阿特兹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232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惠威 C1600C同轴 一套
处理器 声声保 S4.6UB 一台
功放 声声保 SS-100.4 一台
低音 狮龙   一只
四门隔音 大白鲨 黑鲨 若干
改装店家 佛山亨城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音响器材合影


    前声场选择丹拿232两分频,车门使用黑鲨进行隔音降噪,对位安装丹拿232中低音;喇叭周边进行密封处理,细节方面佛山亨城的改装团队做得非常认真到位,给车主带来十分愉悦的听感。后声场搭配惠威C1600C同轴喇叭,让前声场得到了很好的延伸和扩展,使得声场更加有空间立体感。

丹拿232中低音安装在前门板原位


喇叭周边进行密封处理,十分注重细节




    声声保S4.6UB处理器无损对插可以直接匹配原车的主机输出音乐文件使用,提升音源解析力。后级放大交由声声保SS-100.4功放负责,足够的动力传输,提升喇叭的动态表现力和细腻度。

声声保功放、处理器都选择隐藏式安装




    一只狮龙箱体低音炮安装在尾箱,弥补声场低频的不足,让整体声场音效更具立体感和更富有感染力。

狮龙箱体低音炮安装在尾箱


小结:
    因为热爱,所以改装;因为追求,所以坚持。一套高品质的音响系统不仅能彰显个性,还能带给车主无尽的驾驶乐趣。愿每一个你,都能活出自己的精彩!

推荐阅读:佛山亨城奥迪Q3汽车音响改装彩虹 共享好声音
店家详情:佛山亨城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507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