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瑞丽车改马自达阿特兹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秒变酒吧的感觉

  • 2022-11-19 15:49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广州瑞丽车改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马自达阿特兹音响怎么升级呢?原车前后门8个喇叭,其中前面中低音是8寸结构的,比一般车型的通用6.5寸大一些,拆开来看,比起一般车型的原厂喇叭用料要高几个档次。但阿特兹原车音响输出并不给力,结合车主的需求,广州瑞丽车改设计了下面的升级方案。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芬朗 SQ-6.5E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先锋 TS-F170C两分频 一套
DSP处理器 豪客 MU-46 一台
隔音 舒尔诺夫   若干
改装店家 广州瑞丽车改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前声场作为整车音响的主声场,配置了一套芬朗SQ-6.5E两分频 ,听人声、流行很棒,后声场补足声场宽度和深度,来一套先锋TS-F170C两分频 ,再配一台豪客MU-46 六路的大功率DSP功放,既调理全车声场,同时推动前后门喇叭。



    施工先从前后门隔音开始,采用标准的双层隔音,隔音材料选用的舒尔诺夫环保止振隔音。第一层是车门内侧,增加门板刚性,紧实车身。隔音采用条贴满铺,用专用的长柄滚轮压实。



    第二层贴在车门板外侧,采用的是满贴、平铺,用短柄滚轮压实,增强门板刚性,密封箱体,这样音响就有一个扎实的箱体,愉快的发声。





    前门喇叭都是原车位置安装,唯一要注意的是前门中低音需要配置8寸的专用喇叭垫,固定在原车喇叭位置,再安装6.5寸的芬朗中低音。后面原车位置安装,DSP安装在副驾驶座椅底下,不占车内空间,专用线束对插,保留原车主机。









    这一款DSP支持蓝牙、U盘播放,作为扩展音源很方便。车主要求安装了车内氛围灯带,配合音响播放,氛围很有酒吧的感觉。

更多推荐阅读:广州瑞丽车改日产奇骏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效果跨越式提升
改装店家:广州瑞丽车改汽车音响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金钟横路金钟横路44-58号大院 瑞丽车改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5071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