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改马自达3汽车音响改装Axela “豹”力美学

  • 2016-12-08 17:0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Feelart芬朗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
  马自达3——两厢昂克赛拉Axela,继承了早已让人有深刻印象的马自达3系列的运动特质,而外形设计、动力操控、配置等各方面又做了质的提升,掀背轿跑的味道设计,极力展现了“豹”力美学的特点,受到了许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但是昂克塞拉原车音响只是处于能响的状态,声音嘶哑拖沓,听起来特不舒服,噪音是困扰很久。于是很多车主一提车就选择升级音响系统和隔音。

准备进行改装的车辆


马自达3昂克赛拉汽车音响改装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芬朗 SQ-6.5E 一套
隔音 静森 若干
店家 武汉乐改Utopia大师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马自达3昂克赛拉原车喇叭,其实很多车原车喇叭的振膜都是纸质的,塑料盆架,所以时间久一点就会出现杂音或破音的问题,这也是许多车主要做音响改装的原因吧!


 

大家都知道换喇叭一定从车门隔音开始,拆开门板,空薄的门板做隔音是音响改装必要的一部分,不但可以增加门板厚度,减少噪音,同时形成密闭的空音,对音质的提升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做过隔音与没做隔音的门板,音质的差别就简单的试听就能区别出来,相当明显。前两门选择双层静森隔音。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武汉乐改Utopia大师店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