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孚卡悦听马自达昂克赛拉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享受美声

  • 2018-01-19 10:4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jnkongzhenzhen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贝多芬说:“音乐是比一切智慧、一切哲学更高的启示,谁能渗透我音乐的意义,便能超脱寻常人无以自拔的苦难。 ”马自达3昂克赛拉车主希望车内音质能得到提升,又不想大动干戈,那就简单的改个喇叭装个功放,你会发现,想要好音质就是这么简单。小改动,大享受。



【配置列表】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ESOTAN232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艾索特 同轴 一套
功放 史泰格 ST401四声道 一台
隔音 赛伦科特 -- 若干
店家 济南孚卡悦听专业汽车音响改装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音乐是心灵的迸发。它不象化学那样能进行实验分析。对伟大的音乐来说只有一种真正的特性,那就是感情。——弗德雷里克。柏辽兹


    虽然是小改装,但是也一点不能马虎,为什么汽车音响改装一定要交给专业店来做?在拆装过程中,不能损坏原车线路和造成短路,安装器材时线路不能接错,接错会产生不良后果。所以是否会拆装是音响改装的根本问题,孚卡悦听在拆装过程上要求严格和专业,拆装下的零件都有专门的摆放位置,保护了车身原件,拆装过程中也是有专业的拆装工具,改装技师们也是经过专业培训的。



    汽车音响改装先隔音,改装音响,四门隔音是一定少不了的,车门是车内噪音的主要来源,汽车在行驶中环境复杂,而音响器材都需要一个好的箱体才能全面的发挥,门板隔音做得好能有效的降低路噪,抑制共振和风噪,更大幅度的提高了安装在车门上喇叭的音质,让驾驶更加舒适。



    丹拿232高音喇叭的原车位安装,刚看到Esotan菁英系列的产品时,也许你会感叹丹拿这样的神品也落入了凡尘。丹拿虚晃一枪,当正式产品出来时,不仅仅是外观,包括用料和细节材质和丹拿的Esotec产品都一脉相承。



推荐阅读:卓越自然 济南孚卡悦听奔驰GLS400汽车音响改装海螺
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济南孚卡悦听汽车音响

更多精彩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703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