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车改坊飞龙马自达昂克赛拉汽车音响改装佛伦诗 绝美人声

  • 2018-09-20 12:2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车改坊飞龙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马自达昂克塞拉是长安马自达推出的一款轿车,在设计上它采用了“魂动”设计主题,让整车看起来显得动感时尚、立体感强;在技术上马自达昂克塞拉采用了“创驰蓝天”技术,让整车的油耗更低,同时也为车主带来更为良好的驾控体验以及乘坐体验。

改装车型—马自达昂克塞拉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马自达昂克塞拉原车使用的声场喇叭做工粗糙、用料简单,而且原车音响系统的工作环境也非常的恶劣的,导致原车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效果非常的差,根本无法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因此车主来到汕头车改坊飞龙音响店,对汽车做了音响的升级工作。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 原车主机 -- 一台
前声场 佛伦诗 NE0260 一套
隔音 Aut0FUn -- 若干
改装店家 汕头飞龙汽车一站式服务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原车门板隔音措施较为欠缺,风噪很容易通过门板传入到车厢内部,影响到音响的品质。因此改装技师使用俄罗斯AUt0FUn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这就像是为声场喇叭制作了一个密封的箱体一般,在减少风噪干扰的同时,也有效增强了音乐的立体感。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使用俄罗斯AUt0FUn隔音材料对汽车门板做第一层的隔音处理,降低门板共振噪声


后门板的第一层隔音处理


使用隔音材料对底盘做第二层密封处理


    根据车主的听音喜好,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德国佛伦诗NE0260套装喇叭,它的高音单元使用了丝绸高音,当音乐的高频部分清晰细腻;中低音单元使用了特殊涂层的纸质音盆,让音乐在中低音部分音色饱满、富有弹性。为减少共振对喇叭的影响,改装技师还为中低音单元,添加了木质垫圈。

德国佛伦诗NE0260中低音单元安装在门板原位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车主好评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的汽车音响系统,从外观上来看没有丝毫改动过的痕迹,但是试听音乐效果,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清晰亮丽、层次感分明,对音乐细节部分的还原度也非常的高,用来听人声类歌曲非常合适。

推荐阅读:汕头车改坊飞龙大众迈腾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循环播放
改装店家信息详细:汕头飞龙汽车一站式服务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481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