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酷车旋律马自达昂克赛拉汽车音响改装JBL 饱满厚实

  • 2020-08-23 17:0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酷车旋律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马自达昂克赛拉年轻时尚的外观符合车主的审美偏好,但原车音质平平的音效不仅让常常听音乐的人心烦,还拉低了整台车的格调。为了能享受到更加动听隽永的音乐,获得更加舒适的驾驶感受,车主通过网上了解与咨询,然后到店里升级了一套属于自己的音响系统,下面就让《酷车旋律汽车音响》给大家分享一下这台昂克赛拉的音响升级过程。

音响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四门隔音 大白鲨   若干
前声场 JBL STAGE3 607两分频喇叭 一套
后声场 JBL STAGE3 627同轴喇叭 一套
功放 JBL DA460DSP 一台
低音 JBL 超薄有源低音炮 一只
改装店家 佛山酷车旋律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验完车做好保护后,开始门板隔音的施工。从隔音角度来说,使用大白鲨隔音材料对车门进行隔音,可以增强门板的厚度,让关门的声音更沉重,并改善风噪,减少门板钣金共振;从音响角度来说,隔音后的门板类似箱体,给安装在门板上的喇叭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发声空间,使得中低频更饱满厚实。





    前声场升级了JBL STAGE3 607两分频喇叭,这套喇叭播放出来的音乐高音部分穿透力极强;中低音部分低沉有力,富有弹性,稳定性好。











    后声场使用同品牌JBL STAGE3 627同轴喇叭进行辅助,不仅保证了音乐味道的统一性,也让整个声场更加饱满。









    安装一台JBL DA460DSP功放来助推,同时这款DSP功放有31段EQ均衡调节,支持电脑和手机两大平台调音软件进行调音,支持外置线控器控制机器。



    低音部分增加一台JBL超薄有源低音炮,安装在座椅底下,补充低频的不足,让低音更具有震撼力。



    经过改装技师专用以及熟练的安装,复原后从外观上看不出任何的改动痕迹,而且音响品质得到了很大的提升,车主对此感到非常满意!

更多推荐阅读:佛山酷车旋律丰田汉兰达音响升级摩雷 体会发烧音响的乐趣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佛山南海酷车旋律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875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