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旭日酷车马自达昂克赛拉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品质生活

  • 2020-08-10 14:4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成都旭日酷车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不想改装汽车音响的马自达昂克赛拉不是一艘好航空母舰,如果没有耐人寻味的车载音乐,驾驶的时间是枯燥的,沿途风景也不在是柳绿桃红。有质量的音乐造就品质生活。



    这位马自达昂克赛拉车主通过朋友改装了大众音响而发现了新大陆。原来汽车音响还可以这样玩。加上自己对原车的噪音问题的困扰,最终决定也来尝试一下车载音乐的升级。



马自达昂克赛拉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喇叭 芬朗 SQ-6.5E 一套
后声场喇叭 芬朗 SQ-6.5X 一套
四门隔音 中道隔音   若干
改装时间 4个小时
系统特点 人声流行综合,人声古典乐器
改装店家 成都旭日酷车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车门隔音

    日本中道隔音材料,安全环保,对前后车门内外贴上中道减振材料,并用工具压紧。

前车门板操作过程



后车门板操作过程



前声场音响改装

    车主是一位年轻的音乐爱好者,喜欢听人声流行音乐,特别是周杰伦的歌,陪伴了整个中小学时期。所以在试听的时候,非常喜欢芬朗SQ-6.5E两分频喇叭的声音,因为原车音响高音尖锐,听久了耳朵疼,这只喇叭的高音很细腻清晰。





    中音喇叭安装在前车门板上,原车中频高音量时,门板震动厉害而且模糊失真严重,低音量的时候中音密度很低且暗淡。芬朗SQ-6.5E在低音量时,声音可与北欧顶级喇叭相媲美。





后声场音响改装

    后声场安装同品牌同轴喇叭一般改装技师都会推荐同轴喇叭。但也并不是毫无缺点,只是在合理的搭配中,喇叭的不足之处可以得到掩藏和弥补。当然,这就是考验改装技师技艺的时候了。



芬朗SQ-6.5X,性价比高,值得一试。



改装点评



    在改装汽车音响之后,马自达昂克赛拉的中音高音都得到了提升。之前贴了中道的止震板Q-File,大音量时门板震动减少了很多,听音乐也更加的舒适。高音细腻柔和,不刺耳。中频饱满圆润,温和自然。

推荐阅读:成都旭日酷车奔驰E300conpe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无损升级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成都旭日酷车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825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