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道声马自达5汽车音响改装锐客小升级大变化

  • 2013-08-29 14:5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青岛道声2
  • 责任编辑:CarCAV
    马自达5的外观则秉承马自达一向的运动硬朗的风格,车身比较修长,标致性的扁平倒三角中网设计,锋利的组合大灯和车身线条搭配,犹如骏马般的感觉。车身后端那条滑轮导轨很有特点,滑动式车门让进出很方便,推动车门手感很好,沉稳却不沉重。整体而言有一定的商务气质。

   车主对爱车要求比较高  非常爱惜自己爱车  对原车音响也比较苛刻  于是来到青岛道声煜丰隆音乐大师音响改装店对爱车进行音响升级!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锐客 2650 一套
隔音 大能 若干
改装店家 青岛煜丰隆汽车影音
地址 青岛市太行山路10号[汽车站南600米]
电话 18669825657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首先对车体进行覆膜保护  防止操作期间对车体划伤



锐客2650来个特写


    一套好的汽车音响,隔音的降噪是必不可少的,为了抑制车门钢板的共振,做了前门的双层隔音。这样杜绝了因共振引起的谐波失真,声音会更干净有力。同时内层的钢板的一些孔、洞被完全密封了,使车门形成了一个类似于音箱的箱体,为喇叭提供了一个更理想的工作环境。

里面一层贴上条形止振板


外面贴上整张的止振材料


安装锐客2650套装


恢复门板  


    器材安装完毕,万事俱备,只欠东风!最后进行音响调试,调音非常关键。根据我的听音喜好进行调音。最后,爱车发出真实自然的音响效果。车主对本次升级非常满意。

推荐阅读:青岛道声奔驰GLK汽车音响改装丹拿享音乐高品质


店家:青岛煜丰隆汽车影音
地址:青岛市太行山路10号[汽车站南600米]
电话:18669825657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86812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