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立佳马自达6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音乐新势力

  • 2018-01-17 10:4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广州雷歌线材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马自达6马自达汽车公司推出的一款中高档轿车,它曾经凭借着非凡的外观,和极其出色的操控性能,被国内用户称之为“弯道之王”,而且马自达6的做工精致,乘坐空间宽敞舒适,这也让其从进入中国以来,就受到了很多年轻人的喜爱,多年来始终保持着畅销的势态。

改装车型—马自达6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 马自达6原车使用的声场喇叭做工粗糙、用料简单,这也导致原车的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非常的粗糙,失真率也很高,根本无法满足车主的用车需求,因此车主来到福建漳州立佳汽车音响店,对汽车的音响系统进行了全面的升级工作。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主机 -- 一台
前声场 芬朗 SP-6.5A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芬朗 SQ-6.5X同轴 一套
功放 芬朗 AL-460 一台
隔音 中道 -- 若干
电源线 雷歌 -- 若干
喇叭线 雷歌 -- 若干
音频线 雷歌 -- 若干
保险座 雷歌 -- 若干
店家 漳州立佳汽车音响工作室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在使用中道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之后,福建漳州立佳汽车音响店的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芬朗SP-6.5A两分频套装,它的中低音单元和高音单元都使用了铝质材料,这让其播放出来的音乐清晰亮丽,节奏感强,尤其适合用来播放摇滚、DJ等有力量一些的歌曲。后声场使用的芬朗SQ-6.5X同轴喇叭,则与前声场喇叭形成了优势互补,从而让音乐的展现形式更加的丰富。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芬朗SP-6.5A两分频套装喇叭


原车喇叭做工粗糙


推荐阅读:漳州立佳丰田凯美瑞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音乐为伴
改装店家:漳州立佳汽车音响工作室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682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