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立佳丰田凯美瑞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音乐为伴

  • 2018-01-16 10:3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漳州立佳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



    丰田凯美瑞外观大气.人见人爱,功能人性化,例如方向盘上的各种控制和定速巡航。电动坐椅,空调效果非常不错,仪表板一片幽蓝的氛围感觉不错!遮阳帘非常实用提升了品位!大灯清洗也较为实用,加速性能优异,.油耗也可以。

    当然,凯美瑞还有些缺点,例如车内的音响系统就已经不能满足赵先生的需求了。赵先生跟我们陈总大概说了下,他就简单升级下汽车音响,大概就三千左右,我们陈总给赵先生推荐了芬朗超值改善音质套餐加中道四门隔音。

升级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大屏机 -- 一台
前声场 芬朗 SQ-6.5E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芬朗 SQ-6.5X同轴 一套
隔音 中道 -- 若干
店家 漳州立佳汽车音响工作室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凯美瑞原车门板只是简单的一层塑料薄膜及些灰色的棉,并起不什么隔音作用。反而是汽车长期行驶中,塑料薄膜还会发出异响,形成噪音,影响车内的人。


车门板内板做一层中道Q-pad做止振隔音处理,门板做一层中道Q-mat止振隔音,又层中道隔音处理,不仅能有效减少噪声,还能加强钣金,延长钢板的寿命。


凯美瑞虽说也是6.5寸喇叭,但必须配以专用的喇叭垫,后声场的喇叭垫是由陈总专门加工而成的。芬朗SQ-6.5E及芬朗SQ-6.5X安装效果。

  
芬朗高音喇叭安装效果

    
车门内饰板同样做两层中道隔音处理,车门还原后效果。

     不管是什么车型,陈总总喜欢慢慢的,细细的施工,哪怕是一颗小小的螺丝,陈总都会分好型号分开存放。调音更是如此,经过三四小时的无损改装,陈总钻进车内,为这刚刚音响改装的凯美瑞进行最后的调音。至于最终效果如何,赵先生感觉挺满意的。

推荐阅读:漳州立佳福特锐界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愉悦吟唱
改装店家:漳州立佳汽车音响工作室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675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