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源声马自达睿翼音响改装MBQUART

  • 2012-10-30 16:3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源声汽车影音
  • 责任编辑:admin
    这位老客户在N年前我们也是在重庆给他改的音响。现在想再次小小升级一次。

别看这老黑马外表不怎么样,里面可是有好多宝贝哟。据说这车刚刚买到的时候就马上整顿了一上。单功放就有两台,还有一个给力的电容和低音炮。

功放






这次到来只是想升级一下前声场套装喇叭。当然作为一个初级音响爱好者,肯定也要挑一套高档的器材。于是毫不犹豫的挑选了我们历史悠久且作工又不同凡响的德国MBQUART  PVI 216 套装喇叭。


这个图片就是我们所说的A柱,看起像原生态的一样,其实这里所花费的工夫可不少哟。需要设计它的最佳位置,还要倒膜,倒膜完了还要加一层真皮在上面。至少要五六个小时的时间。所以亲爱的朋友们,你买不不仅是产品,还是技术和服务。






店名:重庆源声汽车影音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冉家坝余松路320号(马自达4S店旁边)
电话:023—67041484、13983227112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79335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