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神顺江与成都旭日酷车联手改装睿翼芬朗音响

  • 2012-11-08 11:5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徐渺
  • 责任编辑:CarCAV

品一杯乐山香茗,
看雅雨飘落,杨柳瑟瑟·····
清爽,醇和、回味隽厚、味中有香……
音乐也可以这般有滋有味……
    从小喝着乐山的泉水长大,有乐山大佛的洗礼,千年古文化的厚爱,多么的诗情画意。这位年轻的车主,去年才买了自己中意的黑马睿翼,经常带着家人畅游远离都市喧嚣的青神、乐山之间,一路欢歌,一家老小,其乐融融,享受天伦之乐,但还是觉得缺了最能烘托气氛的音乐。经过朋友的介绍,最后由青神顺江与成都旭日酷车联合制作马自达睿翼音响改装

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DVD 一台
前声场 芬朗 RE-6.2CF 一套
后声场 芬朗 SQ-6.5F 一台
功放一 芬朗 UT-2160 一台
功放二 芬朗 AL-600D 一台
低音 曼琴 M2W124 一只
线材    嘉利堡 若干
店家 旭日酷车曼琴成都分公司
地址 成都市武侯区聚龙路16号摩尔国际汽车用品城负一楼129号
电话 18680473741  QQ:851092995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乌托邦旗舰系列UT—2160两声道功放用于推前声场RE—6.2CF,后声场喇叭则直接由主机推,超低音喇叭采用M2W124,箱体制作为密封箱,再配上AL—600D,低频下潜很深,偏摇滚的RE—6.2CF配上人声SQ—6.5F,如此大胆的搭配,使得此套系统在人声,乐器,摇滚等各方面皆有不俗的表现。

    音响改装,三分器材,七分安装,所以,安装工艺很重要,每一个步骤,我们都必须持以谨慎,细心的态度,下面看一下具体的施工流程。
一、做好必要的车辆检查
1、首先检查车身的漆面是否有刮伤,车内饰是否有损伤。
2、检查原车的电路,特别是施工相关的电器部分,电动窗,中控锁,防盗器,以及汽车灯光系统等等,做好相关的检查之后,有损伤和有故障的地方,列出清单,让客户确认签字,防止给后续工作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二、做好相关的保护措施
1、座椅的保护:用事先准备好的保护套,把座椅套好。
2、中央扶手的保护:用毛巾将手刹,档位杆盖起。
3、前后包围的保护:用用专用的前后包围的保护套,保护好。

保护车身


三、拆门板
1、首先观察门板的结构和卡扣所在的位置。
2、找出螺母所在位置,用工具将其拆下,注意拆螺母的时候,用手扶住螺丝刀,防止刮花门板。
3、用塑料工具撬开门板的卡扣。

四、隔音
1、门板内部隔音

A:首先将门板的内外部处理干净。
B:然后将减震板贴上门板,用隔音推将之捣紧,捣平,增加减震板的附着效果。
C:在减震板上贴上吸音棉,加入吸声材料可以对喇叭后部的声音,以及部分噪音加以吸收,扬声器的总品质因素将会显著改善,声音的纯净度也将随之提升。

2、门板外部隔音
A:需要做的是在右侧的孔的地方,补上一块木板,以消除声短路现象。
B:其次在木板上贴上减震板
C:在这块塑料板上贴上吸音棉

拆门板


隔音





店家:旭日酷车曼琴成都分公司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聚龙路16号摩尔国际汽车用品城负一楼129号(南桥新村华泰五路华兴小学对面)
电话:18680473741  QQ:851092995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79331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