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杰胜马自达睿翼汽车音响改装惠威玩转音乐魅力

  • 2013-10-20 15:5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北江南山影
  • 责任编辑:CarCAV
    马自达睿翼,名字年轻时尚,一经推出市场,便赢得不少年轻人的青睐。当然马自达睿翼俘获年轻一族芳心的不仅仅是靠名字,还有俊俏动感的外形,更有不羁的运动基因等等,所有这些,都是其制胜法宝。如果再加上动感的汽车音响,那么睿翼就真的像电视广告宣传的一样,长出两只“翅膀”,速度谁与争锋?杰胜影音最近改装了一辆马自达睿翼的汽车音响,为它插上了一对音乐的翅膀。分享改装过程之前,我们先来了解一段睿翼与沥青隔音的不堪回首的经历。

    几天前杰胜影音接待了一位马自达睿翼的车主,他问有没有空气清新剂卖,说车内有一股很浓的异味,天气气温高的时候,异味更浓。杰胜影音改装技师经验丰富,意识到这可能又是沥青惹的祸,经检查,果不出所料,又是一桩沥青材料汽车隔音“冤案”,某些部位已经有沥青熔化的痕迹。原来睿翼车主半年前在某店以1000多的价格做了全车隔音,刚开始有些异味,店家称这是刚做隔音的缘故,过几天就没有了,就像房子装修一样。隔音效果也差强人意,但想到1000多块钱,可能效果也就这样了,车主也没有多想。一段时间过后,问题来了,异味越来越浓,特别是在温度很高的夏天,气味很难闻,甚至熏人。没有办法之下,来到杰胜影音。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阿尔派 117E 一台
前声场 笛神 EL-Comp6.2 一套
后声场 笛神 EL-coax6.2同轴 一套
功放 惠威 T4100 一台
低音 惠威 BC-10.0-V 一只
店名 广州杰胜汽车影音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门板上部分沥青都已经融化


沥青融化留下的痕迹


    所以车主朋友改音响或者做隔音,一定要找专业的音响改装店,别被所谓的“低价”忽悠了。

    下面我们来看看杰胜影音改装的这一辆马自达睿翼,音源部分选择阿尔派117E,倒模安装在驾驶位的左下方,由于不是安装在原车主机的位置,所以要倒模一个主机安装位。倒模的工艺细腻,最后用原车内饰风格一致的包皮,让这个主机的改装与原车内饰风格保持一致。前声场选择一套笛神EL-Comp6.2两分频套装喇叭,后声场选择一对笛神EL-coax6.2同轴喇叭。前声场用一台惠威HM-T4100四声道功放推动,后声场,笛神EL-coax6.2同轴喇叭直接用主机推动。细心的你一定会问,后声场为什么不用惠威HM-T4100功放推动呢?因为系统还设计了一只惠威BC-10.0-V超低音,惠威HM-T4100四声道功放剩下的两声道桥接推这个超低音。相信强劲的音乐更能激活马自达睿翼动感的因子,将运动的概念阐释得更加淋漓尽致。

马自达睿翼在杰胜影音改装车间进行音响改装


改装前做好保护工作


主机安装位选择在驾驶位左下方的杂物盒的位置


拆卸杂物盒,准备倒模主机安装位


阿尔派117E主机安装位倒模制作


    除了音响系统的搭配之外,值得一说的是杰胜影音的工艺创作,主机倒模安装充分考虑到车主操作的方便性,以及与原车风格融合搭配。前声场的高音单元安装在A柱上,A柱倒模与原车风格保持高度一致,喇叭的安装不仅没有破坏原车风格,而且成为亮丽的点缀,改装技师的工艺创作功底由此可见一斑。

    一套好的汽车音响改装,不仅仅是听觉享受的问题,还有视觉享受的问题,如果改装风格与原车风格格格不入,即使音响效果很好,到了车主这里也会大打折扣,因为好的音响还需要好的心情来欣赏,工艺创作很重要,也就是这个道理了。最后还是要提醒广大车友,改装爱车的音响系统或者做隔音工程,一定要选择专业的改装店,避免造成不必要的烦扰和损失。

阿尔派117E主机安装位倒模制作


阿尔派117E主机安装位倒模制作


阿尔派117E主机安装效果图


推荐阅读:广州杰胜斯巴鲁傲虎汽车音响改装彩虹小改怡情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广州杰胜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87444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