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杰胜斯巴鲁傲虎汽车音响改装彩虹小改怡情

  • 2013-10-19 11:2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北江南山影
  • 责任编辑:CarCAV
    在汽车音响改装过程中,不少的车主要求保留原车主机作为音源部分,一方面是出于改装预算的考虑,一方面是觉得原车主机已经能够满足自己的要求,没必要造成浪费。用原车主机作为音响系统的音源部分,能改出一套好听的音响吗?杰胜影音最近改装了一台起亚狮跑,音源部分正是采用原车主机,这个改装案例告诉我们,只要搭配得好,原车主机也能改出好音响。

    我们先来看一下系统搭配情况,车主平时喜欢听人声的音乐,对声音效果有一定的要求。德国彩虹好声系列SL-C6.2套装两分频喇叭作为前声场,从产品的名字便可知道它比较适合聆听人声,音色晶莹剔透,中频醇厚,在彩虹Beat4四声道功放的配合下,更有出色的表现。系统还设计了一只超低音——大地震声魔X104,加强系统在低频方面的表现。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彩虹 好声SL-C6.2 一套
超低音 大地震 声魔X104 一只
功放 彩虹 Beat4 一台
隔音 爵士鹰 若干
店名 广州杰胜汽车影音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斯巴鲁傲虎正在杰胜影音进行音响改装


斯巴鲁傲虎原车主机


拆卸门板内饰,准备做隔音工程


前门板第一层隔音工程


前门板第二层隔音工程


    对汽车音响爱好者来说,无论你改的音响系统大或者小,汽车隔音都是值得做的,因为隔音工程可以改善整个听音环境,这对汽车音响来说是很重要的。门板的隔音工程是重中之重,其作用一方面可以提高门板的刚性和密闭性,减少门板铁皮共振产生噪音,同时也大幅度降低风噪入侵的程度,达到隔音的效果;另一方面,门板隔音可以让门板的空间形成类似变成不规则的“密闭箱”,喇叭在箱体工作的效果自然要好一些,提升汽车音响效果。

    这样一套音响系统,对于初级的汽车音响爱好者是很适合的,理由是它既能满足你对音响效果的要求,德国彩虹作为汽车音响品牌中的佼佼者,产品品质无可挑剔,每一款产品都折射出德意志民族严谨细腻的精神,无论是品牌还是产品品质,都是物有所值的。改装费用方面,杰胜影音也是很为车主着想的,首先原车主机的保留,为车主节省了CD主机的费用,这一套原价9730元的套餐,现在只需要7380元,这个价位可以拥有一套纯进口的音响系统,性价比很高。

前声场中低音喇叭安装在门板上


推荐阅读:广州杰胜马自达5汽车音响改装彩虹打造完美音乐梦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广州杰胜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87418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