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车乐汇马自达睿翼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嘹亮之音

  • 2016-12-26 12:0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梅州车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
    很多车主在用原车音响系统听音乐的时候总觉得别扭不满意,大概就是因为音乐没有起伏的快感,缺少饱满、结实的音乐感觉吧。对于原车的音响系统是为大众听音要求而设计的,针对于个人的个性化要求肯定是不能满足的,所以车主会选择更换掉原车音响设备,根据自己的喜好升级。下面则是马自达睿翼梅州车乐汇进行音响升级的情况:

马自达睿翼前来梅州车乐汇升级音响改装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诗蔓 DT-165两分频 一套
功放 诗蔓 490 一台
低音 诗蔓 10寸 一只
改装店家
梅州车乐汇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根据车主的要求,保留原车主机,主要对前声场喇叭、功放、低音进行了更换和升级,全套诗蔓品牌,保证了音响设备之间的协调搭配,也有利于音响效果更完美地发挥。诗蔓系列的产品从外观上看精致紧凑、从技术上也有独特的人声还原技术,所以其播放出来的音乐更加真实动听。前后声场喇叭更换升级为诗蔓DT-165两分频套装喇叭,高音单元安装三角位上,获得更加宽广的音场,同时刚好在人耳的位置上下,传出的音乐以最优的表现接触人耳,也与安装在门板上的中低音相呼应,为乘客带来最接近真实的体验。

马自达睿翼中控台原车主机保留


诗蔓DT-165两分频的中低音装前门板上


诗蔓DT-165两分频的中低音安装近照


诗蔓DT-165两分频的高音装三角位上


    好的音响再配上专业的功放推动,所以加装一台诗蔓490功放,可以使得声场喇叭的功率有基本的保证。诗蔓490功放的安装也是充分考虑到安装位置的,通过引线安装在座椅下面,不占空间。没有重低音的汽车音响系统,播放出来的音乐是“残缺不全”的,所以也让车主有“总少了些什么”的感觉。诗蔓10寸低音安装在尾箱,使得低音区延伸,音乐保持自然的音调平衡,听起来富有深度、广度,让人更有身临其境的感觉。

诗蔓490功放引线装座位底下,少占空间


诗蔓10寸超低音箱体放于尾箱,对放物影响不大


    全套诗蔓上场,瞬间让马自达睿翼的音响效果高大上起来了,高音嘹亮,中低频饱满,各个音响设备之间协调演绎最具有动态情感的音乐。

推荐阅读:纯净音源 梅州车乐汇现代朗动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梅州车乐汇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 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4830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