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音乐旅程马自达睿翼汽车音响改装零点 让耳朵听点好音乐

  • 2017-04-18 14:3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昆明音乐旅程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睿翼突破传统,取得了运动感和高级感之间的高度平衡,无论外观还是内饰设计都实现了与竞争车型截然不同的全新独特风格。对于小康家庭来说买一台马自达睿翼也不是什么奢侈,但是现代人在行驶车的同时,总会喜欢听听音乐,而马自达睿翼的原汽车音响的确是太一般了,所以车主选择了来到“昆明音乐旅程”为爱车改音响。



马自达睿翼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零点 GZHC 65 C 一套
功放1 零点 GZIA 4115HPx 二台
功放2 零点 GZIA 2235  
低音 零点 GZIW 250 X 一只
主机 原车 + 零点DPS处理器 一台
改装店家 昆明音乐旅程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原车主机是原车的,不改动,为了让音质发挥到最佳效果,车主选择了加装德国零点GZCS 6-8 DSP音频处理器,此设备可以让音色显得更纯净,质感变得更鲜明。
 

前声场采用了零点的两分频套装喇叭,由高音和6.5寸中低音喇叭组成,高音喇叭灵敏度极高,且十分精准,中低音喇叭,声音沉稳厚实,十分饱和,最重要的一点是,这套喇叭性价比非常高,无论是听人声,纯音乐,流行乐,摇滚都表现极为卓越,称之为二分频之最也是不为过。
 

6.5寸中低音喇叭安装在两边门板,盖上我们特别设计太阳形状的外罩,相当酷。
 

    晚上,再配合鲜艳的大红色灯光效果,非常的炫酷,与车原来颜色一置,搭配起来一体感满满的。

    尾箱的工艺也是十分讲究的,两台功放一个十寸超低音,要尽量做到最省空间又能达到最佳音质,这一点非常考功夫,而我们音乐旅程一置精于此道,驾轻就熟,出来的效果让车主竖起大拇指。

    综合:完成以后车主极为满意,全套零点音响都是采用性价比极高的器材,效果一流,工艺方面干净利落,还顺带帮车主打理了一下车内的小卫生,如此贴心的服务,我们“昆明音乐旅程”一直做到最好,多多支持!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昆明音乐旅程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