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城市先锋三菱猎豹汽车音响改装豪客 亮点惊情

  • 2017-11-10 09:1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湖州城市先锋_
  • 责任编辑:CarCAV
    三菱猎豹是基于长丰汽车多年的SUV基础研发出的一款时尚都市型SUV,受到不少家用消费者的欢迎。作为一款真正意义上的跨界车,猎豹覆了以往市场上跨界车只重视外观跨界,不重性能跨界的现状,是一款综合了专业级性能表现、丰富时尚舒适配置及优异经济环保性的革命性标杆产品。

改装车型—三菱猎豹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这辆三菱猎豹原车音响饱满度不足,细节表现不够,整体音效偏于暗淡、特别是低音浑浊缺乏立体感。车主也是一位狂热的越野迷,为了能让原车音响展现出特有的音乐品质,车主特别来到湖州城市先锋进行整体音效升级改装。

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MOHAWK MC6.2MKII 一套
功放 MOHAWK MG300.4 一台
低音 MOHAWK COMPS104 一只
隔音 中道 若干
改装店家: 湖州城市先锋汽车音响行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对于汽车音响改装隔音就显得尤为重要,改装师傅采用中道隔音对门板进行隔音降噪处理,这样不仅可以使门板厚度增加,而且为声场创造了良好的条件,使得门板形成天然的密封箱体使得播放的音频在内腔进行共振,经过挑选和对比车主为汽车选择了前声场MOHAWK MC6.2MKII喇叭和后声场MOHAWK MG300.4喇叭组合搭配,它们组合后能够将音乐的情感和细节进行完美的展现,喇叭中低频的表现中规中矩,人声的韵味能恰如其分地表现出来,给人的现场感不错。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对门板做双层隔音,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MOHAWK MC6.2MKII中低音单元于前门原位安装


近看喇叭安装细节


    同时改装师傅为了增强整体声场的立体感,还添加一只MOHAWK COMPS104低音,安装在座椅底部,这样能增强整体的真实感,使得整体音色的临场感得到有效的增强。

MOHAWK MG300.4功放安装在座椅底下


MOHAWK MG300.4功放接线细节
 

    【改装效果点评】前后声场喇叭相互配合能适应不同的音乐,动态表现出色,整个声场喇叭在不改变原车主机的情况之下,整个车内的音场堪称完美。音场层次丰富,高音明亮,让车主的听觉体验达到一个新的高度。

推荐阅读:被音乐环绕 湖州城市先锋凯迪拉克SRX4汽车音响改装绅仕宝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湖州城市先锋汽车音响行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tune.carcav.com/Cadillac/CadillacSRX/201711/7133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