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到音乐现场 湖州城市先锋三菱猎豹汽车音响改装MOHAWK

  • 2018-02-28 09:3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湖州城市先锋_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三菱猎豹是一款纯种的SUV,在外观和设计风格上它依旧沿用了越野车常见的粗犷型设计风格,平直的线条、宽大的车身,都让汽车看起来显得十分霸气。尤其是前保险杠设计,更是让汽车的攻击力得到了充分的体现,这也让其成为了广受越野爱好者喜爱的车型之一。

改装车型—三菱猎豹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三菱猎豹的原车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非常的粗糙,而且真实感也非常的差,这根本无法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为了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也在网上看了诸多的改装案例,经过认真的对比之后,车主最终选择了湖州城市先锋汽车音响店。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MOHAWK MC6.2MKII 一套
功放 MOHAWK MG300.4 一台
低音 MOHAWK COMPS104 一只
隔音 中道 -- 若干
改装店家: 湖州城市先锋汽车音响行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车主在平时比较喜欢听有力量一些的歌曲,因此湖州城市先锋的改装技师,在使用中道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隔音处理之后,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MOHAWK MC6.2MKII套装喇叭,它的高音单元使用了丝铝高音,中低音单元使用了纸质振膜,所以其解析度和瞬态反应都非常的出色。为了增加音乐的真实性,改装技师还为汽车添加了一只MOHAWK COMPS104超低音单元。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对门板做双层隔音,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MOHAWK MC6.2MKII中低音单元于前门原位安装


近看喇叭安装细节


    稳定的功率输出,是出色音响品质保障的基本前提,因此湖州城市先锋的改装技师,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台MOHAWK MG300.4功放,这就为喇叭提供了充足的功率供给,让喇叭的发挥更加的稳定。

MOHAWK MG300.4功放安装在座椅底下


MOHAWK MG300.4功放接线细节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车主选择了一首摇滚乐试听音乐效果,结果汽车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高音高亢亮丽,中低音饱满有力,给人的感觉非常的震撼。

推荐阅读:湖州城市先锋丰田普拉多汽车音响改装豪客 自然微妙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湖州城市先锋汽车音响行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886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