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快车三菱劲炫汽车音响改装绅士宝 多维立体感

  • 2015-05-28 16:5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城市快车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随着汽车在生活中的进一步普及,车主对于汽车音响的音质较为重视,尤其是在音乐的整体表现方面要求更高。一套好的汽车音响无论在上班途中或是旅行路上都可以使自己和亲朋好友拥有放松的心情与愉悦的感受。适当加装高性能超低音扬声器及高品质套装喇叭,改善中高音的表现力,提升低音音效,可以改变原车音响功率小、音效差、频段缺失的问题。用专门的超低音扬声器来补偿缺失的频段,延伸低音区,并使音乐播放完整,从而保持自然的音调平衡,提升音乐多维立体感、并且保持清晰纯净。

改装主角——三菱劲炫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阿尔派 117 一台
前声场 绅士宝 R6.2 一套
后声场 雷贝琴 RC6A 一套
低音 喜力士 12寸 一只
功放1 雷贝琴 RA80四路 一台
功放2 猛士 D2400单路 一台
电容 莱福 2FL 一台
电容 来福 二个
改装店家 河源城市快车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中控台由上至下飞歌导航+阿尔派117主机


    今天进行音响改装的主角是三菱劲炫,它的造型延续了三菱目前家族式的设计风格,鲨鱼式的前脸显得相当霸气激进,进气格栅上的金属镀铬饰条则增加了这种气势。何不为它装备上一套精心搭配的音响设备让它更加拉风呢?阿尔派117主机,从音源上改善音质,达到超乎想象的音响效果。飞歌导航是国内知名品牌,公司拥有强大的自主研发队伍和出色的制造能力,依靠先进的音视频及芯片核心技术高速发展为国内车载影音导航行业的主流品牌。

前声场绅士宝R6.2的高音单元安装



前声场绅士宝R6.2和高音单元装在三角位上


推荐阅读:河源城市快车大众途锐汽车音响改装喜力士 粒粒巨“星”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河源城市快车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8153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