势不可挡 重庆至上音乐三菱帕杰罗汽车音响改装歌剧世家

  • 2016-11-01 14:0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至上音乐连锁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帕杰罗车身宽大、耐用、越野性能出色,但是在肆意驰骋的越野途中也会略微感到一丝小小的遗憾,那就是原车的音响效果于帕杰罗本身有一些格格不入。此次升级就是为了能够让帕杰罗的音响效果能够有一个飞跃性的提升。

重庆至上音乐三菱帕杰罗汽车音响改装歌剧世家


器材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歌剧世家 VS265 一套
功放 歌剧世家 SL-804 一台
低音 歌剧世家 IS-10S 一只
改装店家 重庆至上音乐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重庆至上音乐三菱帕杰罗汽车音响改装歌剧世家


前声场歌剧世家VS265套装喇叭,高音三角位安装,分频器、中低音车门安装,听起来会富有深度、广度、丰满,并且清晰纯净。


重庆至上音乐三菱帕杰罗汽车音响改装歌剧世家


歌剧世家VA400.4四路功放上市并不久,价格不高,用来推喇叭与低音,能达到一般人的听音要求,非常受欢迎。


最后把歌剧世家IS10S十寸低音放在后尾箱。


    测评:声音温润甜美,还原度极高,对于表现常见的大多数音乐类型都游刃有余,流行音乐、人声、乡村音乐、小提琴、轻音乐爵士、声音都完全得到发挥。

推荐阅读:重庆至上音乐日产天籁汽车音响改装歌剧世家 称赞不断
改装店家:至上音乐重庆旗舰店
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二郎华璞城汽车大卖场西门
电话:13983123384(张经理)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42347-fpage-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