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澈干净 中山至上音乐三菱帕杰罗汽车音响改装佛伦诗

  • 2016-11-02 10:4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至上音乐连锁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三菱帕杰罗外观高头大马的,是一款动感全能的SUV,它融合了运动型的设计却没有好的音乐相配,便失去了其运动的活力与朝气。今天三菱帕杰罗车主驾着爱车来中山至上音乐的改装店为爱车武装武装!



汽车音响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佛伦诗 SC261 一套
后声场
佛伦诗
FS260 一套
功放 OperaFamily VA400 一台
店家 中山至上音乐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中山至上音乐三菱帕杰罗汽车音响改装歌剧世家


    前声场:三菱帕杰罗车主不喜欢改变车内的原貌,德国FLUX佛伦诗SC261的高音和中低音选择原位安装!这套两分频套装喇叭可以再现原音的起点,解析力非常好!由它再现的音乐,高、中、低三段频率的量感比例适宜且符合听觉习惯,并展现出很好且十分自然的层次,也具有相当明显的空间定位感。

中山至上音乐三菱帕杰罗汽车音响改装佛伦诗


高音原位安装在车门三角位上
 

6.5寸中低音原位安装在车门下方,防潮防水处理一个也不能少的


    后声场也是选用德国FLUX佛伦诗FS260两分频原位安装。在动态表现上,旋律起伏有着很准确的轻重拿捏,无论是什么风格的曲子都能准确到位地将乐曲的“行进感”加以重现。

中山至上音乐三菱帕杰罗汽车音响改装佛伦诗


    功放:一台OperaFamily歌剧世家VA400.4四路功放安装在座椅下方,推动高音和中低音四个声频,四声道模式下有着4X100W的功率输出,它开声的刚开始声音会有点偏硬而冷艳,但随着数分钟的煲机,声音自然了,所表现出来的声音非常清澈干净,解析力属于比较高的水准。

中山至上音乐三菱帕杰罗汽车音响改装佛伦诗


    改装点评:三菱帕杰罗顺利完工,经过一番改装,当车主再次打开音响试听时,已经被完全HOLD住了,震撼与力量感兼具,提升了整个音乐环境的氛围!

推荐阅读:中山至上音乐日产逍客汽车音响改装歌剧世家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 中山至上音乐
地址:广东省中山小榄民安南路141号
电话:13702569866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4234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