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车乐汇三菱帕杰罗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纯粹音乐

  • 2016-12-05 10:3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深圳车乐汇_
  • 责任编辑:CarCAV
    在都市三菱帕杰罗拥有威武的外形,在野外,三菱帕杰罗又有强悍的越野性能,但是出行讲究的就是舒适的享受,帕杰罗的原车喇叭也不是说很差,只是说车主的个人品味要高点。经过朋友的介绍了解到了深圳车乐汇改装的不错!来到深圳车乐汇和改装技师探讨后决定对爱车进行音响升级改装。好音响好音质,让耳朵嗨起来,让心情乐起来!

三菱帕杰罗来到深圳车乐汇进行音响改装升级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丹拿 232 一套
后声场 丹拿 232 一套
功放 诗蔓 SQ4 一台
隔音1 绿静 若干
隔音2 黑镜钢 若干
改装店家 深圳车乐汇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拆下来的原车喇叭,可以看出其做工粗糙


门板隔音,能抑制车门振动,阻隔外界噪音,改善音响声场环境


后门板隔音效果图


    从外部看三菱帕杰罗的车门板发现它的铁皮结构十分厚实的,但是拆开门板之后就会发现门板的内部随处可见空洞的结构,这就会使得风噪轻易的通过门板传入到车厢内部,因此改装技师使用绿静隔音材料对汽车的四门做了隔音处理,将有效的降低通过车门传入的大量路噪风噪,更可以因为车门变成密封的音箱而大幅度提高安装在车门上的喇叭音质。让音响的效果更好,让车内的空间更加安静,没有噪音,让车主欣赏音乐时能听到最纯粹的音乐!

前声场中低音喇叭装在前门板原位


    隔音完成后,接下来就是音响的升级了。前声场喇叭选择的是丹拿232,毫不妥协地追求最忠实的还原,最高的线性与最低的失真,声音中性,没有任何音染,质感好,瞬态反应快。后声场同样选择了丹拿 232 ,让音场更加宽阔,定位更加精准。最后加装一台诗蔓 SQ4功放来推动前后声场,让喇叭声音输出稳定,让音质细节刻画更加突出,让声音愈发的通透真实。更换完成之后,声音的提升还是很明显的,不再那么的苍白无力,声音的渲染力明显加强了。

后声场喇叭安装效果展示


推荐阅读:温情声线 深圳车乐汇路虎神行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深圳车乐汇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4625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