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孚卡悦听三菱帕杰罗汽车音响改装史泰格 沉醉其中

  • 2017-04-05 14:5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jnkongzhenzhen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清明小长假已过,要知道这几天可是踏青的好时候。这个时候我们就要跟着节奏走,一家人驾车出游,来个周边小旅行,好不快活!虽然驾车出游虽好,但是旅途劳顿也是在所难免,想一想如果行驶中的噪音就已经够人喝一壶了,那原车噪音又差,到达了目的地后,开车的那位还哪有心思玩呀?

那今天的这位帕杰罗车主厉害了,早早的就为一家出游做了打算,想让旅途驾驶更加舒适,汽车音响改装和汽车隔音是绝佳的选择!
 

   三菱帕杰罗俊朗大气的外形倡导了现代城市生活注重健康与运动的炒料。宽大、威猛、厚重显示出它作为越野车应该具备的力量,立式三菱标志彰显顶级SUV的尊贵气质。但是原车音质的主力军不太给力,作为一个豪华SUV“内秀”还是要有滴!想要一套和这款车相匹配的音响系统,音响改装势在必行!

 

【配置列表】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史泰格 RE65C陶瓷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史泰格 ST650C两分频 一套
功放 史泰格 ST402 一台
DSP 魔立方 DSP-8+ 一台
隔音 赛伦科特 若干
店家 济南孚卡悦听专业汽车音响改装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汽车喇叭想要有一个好的环境,那么现在要做的就是汽车隔音,因为时间关系车主并没有做全车,但是这次隔音解决了一个让他特别头痛的问题——胎噪与发动机噪音!
 

汽车驾驶室脚底板的隔音,噪音会对驾驶员及车上乘客有一定的影响,会导致例如头晕、恶心之类的症状,即便没有症状,长时间暴露在噪音之下也是很难令人愉悦的事情。
 

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济南孚卡悦听汽车音响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