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鸿韵三菱帕杰罗汽车音响升级雷贝琴 发烧系统新创举

  • 2018-04-01 10:2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小孔1989
  • 责任编辑:刘秀梅
  济南鸿韵汽车音响改装三菱帕杰罗音响升级完工结束,可以看出本次帕加罗音响改装并没有大动干戈只是简单升级功放和绅士宝入门扬声器,花费不多却能得到不错的聆听感受;如果你对绅士宝的R6.2还有印象,那么你会知道RX6.2其实是完全重新设计的一款产品。相对于R6.2用钕磁驱动,并且SCANSPEAK的专利技术设计而言,RX6.2的用料也完全符合绅士宝一贯以来的做法,延袭绅士宝家用发烧的用料,并精准系统设计而获得最佳效果。



济南帕杰罗音响改装升级音源选用阿尔派主机CDE-150C,阿尔派CDE-150C车载CD机设计简单大气,内置50W*4功放,LCD显示屏,USB、AUX前面板输入,低音电平调控,具有低通滤波器,2组前级输出,10种原厂预设EQ,满足您对音乐品质的需求:


帕杰罗音响改装丹麦绅士宝RX6.2高音单元原装位安装在三角位处,绅士宝高音单元采用的是最经典的球顶丝膜高音,也是用在DISCOVERY系列的高音单元,但用的是如同R6.2的高音支架。表面采用灰白色网架保护,丝膜球顶高音表面经特殊涂层处理,并在内部用磁液冷却以获得更好的阻尼响应。听感上以清晰自然,恰如其分的表现为自己的特色:


绅士宝RX6.2中低音采用专用橡胶喇叭圈原位安装,RX6.2的中低音采用灰白色压铸铝盆架,灰白色盆架是绅士宝汽车音响区别于家用音响喇叭单元的重要标志。超大铁氧体磁路,加上驱动力极强的音圈设计,绅士宝将所有的要花大成本的用料,都应用在喇叭单元的本身上。引线采用银绞线,并用韧性更好的玻纤+24k镀金接线端子:


分频器采用止震板粘贴在门板隔音外侧,防止共振以及防水,分频网络的设计如同'“大哥”R6.2一样,是针对RX6.2的专门设计。分频器的电子元器件也是丹麦工厂纯手工挑选,发烧音响级电子元件组成,降级但不妥协:


绅士宝的全球销售总监Jann U. Evers介绍说,绅士宝一直以来致力于顶级发烧音响产品的制造,这次推出的RX6.2是绅士宝针对越来越火爆的汽车音响市场而推出的产品,它也代表着绅士宝对汽车影音发烧系统的新创举:


聆听这款RX6.2的套装喇叭,首先给你的第一印象就是还是绅士宝一如既往的暧调和醇厚。如果你是对流行音乐,人声以及现代音乐比较感兴趣的,RX6.2可以说是为了你量身定制了,它并非那种极具高解析力的音色诉求,它所要表达的是充满着真实与自然感的中频表现。在绅士宝的丹麦官网介绍说,这款喇叭具有极佳的中频表现,人声和主要乐器的形体感和真实性真是值得点赞:


三菱帕杰罗音响改装功率放大器采用雷贝琴自主设计并且生产的DS4-A4,作为新一代小型智能功放,雷贝琴DSP-A4外形极致小巧,便捷安装且不占空间.虽为D类功放,却有着卓越的平衡度,音色细腻、饱满、富有韵味。强大的输出功率,能轻松推动150W以下的扬声器,最大限度发挥扬声器的音色特点,有着“喇叭伴侣”美誉;自带DSP数字调音功能,根据个人听音习惯与喜好,调出最佳的音效:


 雷贝琴DSP-A4得益于外观小巧可安装在前排储物柜、前排座位底下、后尾箱,最大限度地节省车内有限的空间。24K镀金铭牌、小巧的体型内蕴藏有强大的内“芯”、高品质的无氧铜电源线圈、高品质的镀金铝制端子头:


推荐阅读:济南鸿韵本田CRV汽车音响改装绅士宝 清柔如水
改装店家信息:济南鸿韵汽车音响

更多精彩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9162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