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车声缘三菱帕杰罗汽车音响改装玛仕舞 震撼人心

  • 2018-04-15 13:1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车声缘音改
  • 责任编辑:刘秀梅
    三菱帕杰罗凭借宽敞的空间、开阔的视野、轻松自如的穿梭转弯、举重若轻爬山越岭能力,给车友不少的惊喜,深得事业有成的车友青睐。性价这么好的车的确让人感到震撼。然而三菱帕杰罗原车音响系统的音响并不能令车主折服,对于追求个性的汽车音响的车友,自然不会忍受平淡无奇的原车音响了。

改装配置:玛仕舞喇叭


四门隔音差不多是现在改装音响的标准配置,汽车车门是一个不规则、充满孔洞的薄钢板,如果不做任何隔音处理,喇叭装在上面超过50%的音乐表现力由于安装环境的缺陷而损失,而隔音之后的车门好比是经过加强的音箱,达到试音室的作用可以让喇叭发挥最佳效果,所以车门音响的改改装首先从四门隔音开始。






玛仕舞中低频效果非常给力,低频下潜深度还是非常不错的,即便没有独立加装超低频,听起来力度十足,质感优良!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潍坊车声缘汽车音响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