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车乐汇三菱帕杰罗汽车音响改装艾索特 清晰不刺耳

  • 2018-05-17 09:4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西安车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
    三菱帕杰罗那野性、粗犷的外观特质为广大越野爱好者所钟爱,疯狂驰骋,拉风至极!也正由于其奔放不羁,给车友不少的惊喜,深得事业有成的车友青睐。

    性价这么好的车的确让人感到震撼。然而三菱帕杰罗原车音响系统的音响并不能令车主折服,对于追求个性的汽车音响的车友,自然不会忍受平淡无奇的原车音响了。下面一起来看看西安车乐汇汽车音响改装的三菱帕杰罗。



  在经过一番试听过后,车主决定选择德国艾索特音响进行改装,觉得音乐释放较好,声音的爆发性较强,具体改装配置单如下。

改装器材大合影


三菱帕杰罗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艾索特 MD165分频 一套
后声场 艾索特 A165同轴喇叭 一套
喇叭功放 艾索特 P4四路功放 一台
低音功放 艾索特 P1单路功放 一台
处理器 艾索特 R6 一台
改装店家 西安车乐汇汽车音乐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德国艾索特MD165二分频高音平衡流畅,高频细腻,泛音丰富,音色清晰不刺耳。


  艾索特MD165分频高音安装在门板三角位,这样不但可以获得精准的声场,完整的传到人耳。而且复原后,看不到任何改装过的痕迹。

推荐阅读:西安车乐汇比亚迪唐汽车音响改装海螺 清晰纯净
改装店家:西安车乐汇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9179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