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孚卡三菱汽车音响改装劲浪两分频喇叭 DSP专业调音

  • 2019-09-10 14:5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jnkongzhenzhen
  • 责任编辑:CarCAV林凯珠
您好,这里是孚卡悦听汽车音响改装,听说你的原车音响有些不太好听,想进行一次小型的改装升级,那么请跟我一起来看一看下面这辆三菱帕杰罗的改装案例吧。三菱帕杰罗车主总觉得自己的旅途路上少了些什么,经过几次驾车之后,终于明白原来是车内的音响效果不行,必须要改!经过了几家改装店的对比之后,车主最终选择了中国十大汽车音响改装名店-孚卡悦听!



改装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法国劲浪 165AS两分频汽车喇叭 一套
后声场 法国劲浪 RSE165两分频汽车喇叭 一套
DSP 德国MUSWAY D1自带功放DSP 一台
隔  音 大麦 - -
店家 济南孚卡悦听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对于日系车而言,隔音效果不好是通病,拆开原车门板后,覆盖在门板上方的只有一层薄薄的塑料,这样的材料是没有任何隔音效果的。



撕下塑料薄膜改装技师对门板进行了清洁处理。



四门门板第一层隔音,改装技师通过专业的隔音工艺,将大麦减振板以块贴的方式粘贴在门板内腔上,增强版金厚度。



四门门板的第二层隔音将大麦减振板整张密封在门板上,覆盖门板上多余的孔洞,里外隔音相互配合让门板内形成一个类似箱体的音箱,减轻共振、风噪,也让喇叭更好的发挥。



左前门法国劲浪165AS高音喇叭的原车位安装,喇叭是原装位的安装,所以拆装技术要求严谨,安装技术也更为重要。



右前门法国劲浪165AS高音喇叭的原车位安装。



喇叭安装接线处细节效果展示



左前门劲浪165AS中低音喇叭的原车位安装,165AS形态饱满、量感充沛,而音色上也十分平衡,充满暖意的声音具有让人回甘良久的浓郁韵味,通过济南孚卡悦听专业安装之后,音场节奏方面活泼明快,对细节元素和场面层次的表达上,也体现出很好的解析力。



右前门劲浪中低音喇叭的原车位安装。



左后门劲浪RSE165高音喇叭的安装



右后门劲浪RSE165高音喇叭的安装



左后门劲浪RSE165中低音喇叭的原车位安装。



右后门劲浪RSE165中低音喇叭的原车位安装。



德国MUSWAY D1接线处效果展示。




德国MUSWAY D1自带功放DSP的安装,温暖的音质加上DSP调音,让声场得到加倍提升。



后记:优秀的器材加以专业的安装与调试,整个车内效果就会有非常大的变化。声音靓丽清晰,让车主觉得非常满意。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济南孚卡悦听汽车音响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