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丰慧浮生三菱帕杰罗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超性价套餐了解下

  • 2020-11-02 14:5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何腾威
  • 责任编辑:CarCAV杨妹
    每个男人心目中都想拥有一辆大家伙,三菱帕杰罗凭借宽敞的空间、开阔的视野、轻松自如的穿梭转弯、举重若轻爬山越岭能力,给车友不少的惊喜,深得事业有成的车友青睐。性价这么好的车的确让人感到震撼。然而三菱帕杰罗原车音响系统并不能令车主折服,对于追求个性的汽车音响的车友,自然不会忍受平淡无奇的原车音响了,



    作为越野车,噪音是避免不了的,车主也对隔音降噪方面有一些意识,所以首先第一步就是给汽车做隔音。但是原车的音响在汽车安静下来之后,容易听到其不足。音乐感觉缺少力度,高音刺耳,中音朦胧等,师傅在试听了音响之后,根据车主的预算,给这辆帕杰罗搭配了以下音响系统。



临沂丰慧浮生三菱帕杰罗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芬朗 6.5H两分频套装 一套
后声场 芬朗 6.5X同轴喇叭 一套
处理器 战斧 60.4专车专用DSP功放 一台
隔音 芭蕾 四门双层隔音 若干
改装店家 临沂浮生视听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原车门板的隔音措施欠缺、密封不严,导致了严重的风噪噪音,对此技师使用芭蕾隔音对四门门板进行了双层隔音处理,良好的密封性将门板包裹严密,有效的抑制了门板的振动,并将风噪阻隔在外,而且也为喇叭提供了良好的工作环境。



    技师将丹麦芬朗SQ-6.5H安装在汽车的前声场位置,喇叭的做工精致,用料充足,他的高音单元采用了涂有特富龙涂层的高级蚕丝振膜,音色甜美细腻;中低音盆采用了植入优质羊毛的复合纸盆,对人声的表现温润醇厚,自然饱满。





    后声场芬朗SQ-6.5X同轴喇叭延续着芬朗品牌优势的同时,还开创性地融入了芬朗独有的中低音音盆、专有盆架、专用磁体罩和高音单元,能听能炸,更加适合做后声场的表现。





    此次帕杰罗的音响简改升级,一套两分频搭配同轴喇叭的简单配置,使强大的芬朗喇叭性能,只要经技师稍加调试,即能给予车主超乎寻常的新音质体验。



推荐阅读:临沂丰慧浮生福特野马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聆听丹拿该有的声音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临沂浮生视听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989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