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靓典三菱帕杰罗汽车音响改装零点 只求最好

  • 2020-09-06 13:4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南昌靓典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杨妹
       这位车主对音响音质的要求比较高,在论坛上也了解了很多帕杰罗车主都吐槽过原车音响的质量问题,有些是直接去升级,有些少听音乐的车主即将就着用。不过对于一上车就开音响的这位车主来说,将就是不可能的,不但要改,还要改一套中高端的音响设备。所以,车主在经过群里车友的推荐后,直接来到南昌靓典汽车音响试听,寻找自己满意的声音。

       靓典汽车音响的店长在了解了车主的音质要求及预算后,给车主推荐试听一整套的德国零点套餐,这套零点的配置是IASCA与EMMA赛事冠军教练倾心研发的冠军音质,声音非常自然,整个场景都能得到动态还原,在汽车音响比赛种屡获冠军,也是靓点的音响改装招牌套餐。车主在经过试听后,对这套冠军套餐的音质非常喜欢,不求最贵,只求最好,所以当场决定就为爱车升级这套零点套餐。



配置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零点 GZRC 165.2SQ 一台
后声场 零点 GZIC 16X 一套
功放 零点 GZHA-MINI FOUR+GZHA-MINI TWO 两台
处理器 必伟 P&P DSP 一台
隔音 零点黑银止振隔音材料   若干
线材 笛神1米音频线   若干
改装店家 南昌靓典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所有改装器材实物如下~


       每个了解过音响改装的车友们都知道,四门专业隔音处理对于音响改装有着非常大的重要性,它可以说是音响升级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因为经过专业隔音处理后的门板已经不是一个普通的门板,而是变成一个密封的箱体,不但隔绝了风噪的入侵,而且对安装在门板上的喇叭音质发挥也很有帮助。

     此次帕杰罗的四门隔音选择的是德国零点的黑银止振材料,零点的这款隔音材料能够有效减少车内中高频反射,从而使音场效果更具立体感,使得喇叭音质德国进一步的提升。同时,它优秀的隔音降噪能力也显著提升驾驶途中的舒适感。

前门门板双层德国零点隔音处理完成


      门板隔音完成,音响改装的第一步也就开始了。前声场升级的是一套德国零点GZRC 165.2SQ两分频,这套喇叭无论是功能或者是性能上都比同级别的竞争对手优秀,它的中低音喇叭有极佳的瞬态反应和出色的中低频表现,高频清脆通透,有十分细腻的细节还原表现,声音入耳柔和不刺耳。而且这套喇叭只需要原位升级就能本色发挥,非常符合车主不愿改动原车的要求。

靓典技师将德国零点GZRC 165.2SQ两分频中低音喇叭安装在门板中低音喇叭位上,效果如下~




零点GZRC 165.2SQ两分频中低音喇叭特写


       后声场搭配一套零点铱系列喇叭GZIC 16X作为补充,与前声场的两分频喇叭形成了音乐味道的统一性。

安装时,这套喇叭同样是直接安装在门板的中低音喇叭位上,效果如下~




零点GZIC 16X喇叭特写




       一套优秀的音响设备,功放是必不可少的。要想让前后声场的德国零点喇叭性能发挥得更加彻底,自然少不了优秀功放的助力推动。所以,前声场的两分频搭配一台德国零点GZHA-MINI FOUR四声道功放来推动,后声场的喇叭则搭配一台德国零点GZHA-MINI TWO两声道功放来推动,这两台功放都是零点的高效D类功放,都拥有高电平输入自动开关,有着稳定化的电源以及高效抗干扰的功能,有了它们的加入,能够让整套音响发挥出来的音质达到理想的效果。同时,娇小迷你的体型也能解决消费者器材占用太多空间的担忧,只需要将这两台功放并排安装在座位底下,也可以完全发挥出它们的性能。

       靓典技师将德国零点GZHA-MINI FOUR四声道功放与德国零点GZHA-MINI TWO两声道功放并排安装在座位底下(如下图),整洁有序的排线充分展现出靓典技师的专业技术。



       在音源上,这套音响配置添加了一台必伟P&P DSP,它除了支持蓝牙连接外,还有光纤输入、支持混频等优点。有了它的加入,可以过滤主机工作产生的杂音和相位缺失,使得音源更加纯净。

必伟P&P DSP安装在另一台座椅底下的效果


      所有器材安装完毕后,还需要进行专业的调音处理,整个改装过程才算完成。此次的改装,无论是在音响器材搭配,还是在音响器材安装位置方面,技师都处理的非常得当。经过调试后的整套零点音响也发挥出它特有的冠军音质,高还原度的音乐让车主对这套音响赞不绝口。

改装店家:南昌靓典汽车音响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灌婴路1688正西方向50米
电话:13507091101

更多推荐阅读:干净清晰分辨率高!南昌靓典现代IX-35汽车音响改装声丽创音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南昌靓典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421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