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猫王三菱帕杰罗汽车音响改装德国So诗韵 绝美音质

  • 2021-06-21 09:5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汕头猫王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汽车音响先天不足,音响系统升级成为很多车主的选择。一套音质出色的车用音响可以让你的车生活倍感轻松、惬意。心胸豁达的三菱帕杰罗车友,平时就喜欢听些人声,流行歌曲,对于追求个性的汽车音响改装的车友,自然不会忍受平淡无奇的原车音响了。车主找到汕头猫王改装团队,不仅要解决音响问题,还要进行降噪处理,才能让新系统发挥出应有的水平!

改装车型——三菱帕杰罗


三菱帕杰罗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So诗韵 三分频 一套
后声场 黄金声学 两分频 一套
DSP功放 优美声 声8012 一台
低音功放 战斧   一台
低音炮 来福 P1  一只
改装店家 汕头金平区猫王汽车音响美容连锁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隔音升级清单:
前脚踏位:俄罗斯StP小炸弹+NB3+大白鲨吸音棉
四门:俄罗斯StP小炸弹+大白鲨吸音棉
轮弧:俄罗斯StP小炸弹+低频垫+大白鲨吸音棉
叶子板:大白鲨银鲨+吸音棉

    从前脚踏位下面传来中低频的噪音会随着车速增加不断扩大,这种“嗡嗡嗡”声音属于路噪。原车脚踏位直接露出钣金,无任何的隔音减震材料。第一层,满贴大俄罗斯StP小炸弹,抑制钣金共振;第二层,贴StPNB3,阻隔噪音传播;第三层,贴大白鲨吸音棉可以更高效的吸收低频噪音。

前脚踏位进行三层隔音


    轮胎与路面碎石与叶子板钣金所生成的摩擦,及撞击杂音都能轻松通过轮弧传入驾驶舱,因此需要使用多种隔音材料进行多层隔音对汽车的轮弧、叶子板做隔音处理,切断了胎噪的传播途径,减少了噪音传入。

轮弧、叶子板5层隔音,有效阻断胎噪的传播途径


    四门隔音是降低风噪和提升汽车音响音质的重要部位。使用俄罗斯StP小炸弹将车门里外钣金板都进行止振来隔音,以及密封处理,增加车门钣金的强度和厚度,杜绝门板的共振和有效阻挡外部风噪入侵;饰盖用大白鲨吸音棉做了吸音处理,能够吸收其余噪音,让车内更安静。

原车门板简陋的劣质棉和塑料薄膜根本起不到任何隔音作用




门板饰盖粘贴大白鲨吸音棉,用料十足




    改装升级汽车音响之前,车主先在试音室进行了喇叭的试听,一下子就被德国SO诗韵细腻温暖的音质所吸引,一举拍定改装一套德国SO诗韵三分频。德国SO诗韵喇叭制造精良,能以音响发烧友级别的“极致水准”轻松而精彩地演绎各色音乐。

德国So诗韵中低音安装在前门板原位






德国So诗韵高音、中音倒模在三角位


    后声场选择热门喇叭黄金声学两分频做为搭配,其所发出的声音,音场很宽,有深度且细节丰富,整个形体丰腴饱满,定位准确清晰,同时又不失画面感。

黄金声学两分频安装在后门板下方




黄金声学两分频安装近照


    为了弥补原车音响系统功率供给不足的问题,汕头猫王改装师添加了一台优美声8012 DSP功放,如此一来,有效地解决了原车音响系统功率供给不足和音源问题,从而让喇叭的发挥更加的稳定出色。

优美声8012 DSP功放安装在前排座椅底下


    来福P1有效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让音乐在低频部分的表现具有张力和弹性,再搭配战斧单路功放推动,让整套系统在细节表现上更加的真实饱满。

战斧低音功放隐藏安装在尾箱空闲位置


来福P1箱体低音炮安置在尾箱处


    改装完后,车主在三菱帕杰罗车内试听声音效果,与原来的音质相比,声音有了质的提升,高音部分表现得更加亮丽,中音结实,低音澎湃有力,音响器材之间的搭配表现得相当均衡。

推荐阅读:汕头猫王丰田锐志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小改造大提升
改装店家:汕头金平区猫王汽车音响美容连锁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464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