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临其境的音效 昆明发烧友丰田帕杰罗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 2021-11-10 11:0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昆明发烧友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三菱帕杰罗改装一套高性价比汽车音响系统,让高音更清晰、中低频更通透,低音更加震撼!
分享昆明发烧友汽车音响店的帕杰罗音响升级案例:



帕杰罗音响改装配置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236二分频套装喇叭 一套
后声场 史泰格 650C套装喇叭 一套
功放 史泰格 功放 一台
处理器 西玛 S800处理器 一台
超低音 CV AS-69超薄低音一只
车门隔音 俄罗斯STP隔音 四门、底盘、后尾箱、引擎盖 若干
改装店家 昆明发烧友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方案解析:
在改装音响的同时,这台三菱帕杰罗改做了隔音降噪升级;在车门、底盘、尾箱盖、引擎盖等部位粘贴俄罗斯STP隔音材料,可有效阻隔风噪、底盘路噪、尾箱共鸣噪音和发动机噪音入侵。
音响方面,前声场升级丹麦丹拿236二分频喇叭,高音、中低音都是对位安装;丹拿喇叭声音清晰曼妙,人声甜润悦耳,听起来非常舒服。后声场升级意大利史泰格650C套装喇叭;意大利史泰格功放功放推丹拿喇叭和后声场;座位底下安装英国CV AS-69超薄低音,让低频效果更加的深邃有力。西玛S800 功放音效处理器,强大的电脑调音功能,让音乐层次更分明,环绕效果也变得更加立体。



此次隔音升级用到的俄罗斯STP隔音材料:



车门隔音降噪处理,钣金双层止振,阻隔共鸣噪音和风噪入侵。



三菱帕杰罗的原车喇叭非常单薄、磁芯小,声音不够清晰通透;右边是丹麦丹拿喇叭,选材用料更加考究,声音也更通透饱满。



丹拿喇叭的高音安装,它的声音更圆润细腻,人声表现真实,聆听起来现场感十足。



车门隔音,对位安装丹拿236二分频套装喇叭



这是底盘的隔音处理,先止振,然后再进行吸音处理。



底盘第二层隔音处理,粘贴STP吸音棉:



这是翼子板隔音处理,同样是先止振然后再进行吸音处理。



尾箱盖隔音,有效减小风噪入侵。



引擎盖隔音降噪处理,有效阻隔发动机噪音传递到车内。



安装意大利史泰格功放,推前后声场两套喇叭。



西玛S800 DSP功放音效处理器,在座位底下安装,电脑调音处理,使得声场定位更精准、音乐层次感更分明,音乐包围感十足。



座位底下安装MBQ超薄低音,它占用空间小,低频震撼有力,让声音效果变得非常的丰满立体。



设备安装好之后进行调音;隔音降噪处理,让噪音问题得到解决,全套高性价比音响系统,带来更加曼妙悦耳的聆听感受!这套方案适用于所有车型,想要改装音响的车友,欢迎留言交流!
end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