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车乐汇日产蓝鸟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逼真靓音

  • 2015-10-27 12:2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梅州车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
    日系汽车的经济燃油性,再加上不错的动力输出引起了人们越来越多的兴趣。日产蓝鸟便是日系车的代表,它的燃油经济性能十分的突出,能达到同等排量汽车的最小值,而节油性能却没有造成汽车动力的损失。它的动力依然十分强劲,2.0L的排量能为你提供强大的动力支持。但是日产蓝鸟的车皮较薄,这也就造成了车的隔音效果不好,车内噪音过大。同时原车的音响系统的质量不高,无法播放高质量的音乐。所以对原车进行音响改造显得很有必要。下面梅州大黄蜂将和大家分享对这款日产蓝鸟的音改过程。

改装车辆——日产蓝鸟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诗蔓 PST-165 一套
功放 诗蔓 4100 一台
超低音 诗蔓 12寸 一只
隔音 绿静 若干
改装店家 梅州车乐汇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日产蓝鸟在大黄蜂店内施工
 

    由于原车的音响较为简单,蓝鸟的原车喇叭都比较陈旧,很难播放好的音乐。所以我们在保留原车主机的情况下,为汽车加装了诗蔓PST-165前场喇叭和超低音。诗蔓系列扬声器的高质量播放能力能够有效提高音响的质量,前声场的高低音能改善前声场的音质,同时超低音的加入能改善声场的重低音效果,让许多音效能够发挥得淋漓精致。同时扬声器的加入使得音响对功率的要求增加,所以我们又增加了一台诗蔓新款4100。高功率的功放是音响正常运行的保障。

门板内外做绿静隔音处理后再装上喇叭
 

诗蔓PST-165的中低音装门板原位


    在进行喇叭的安装前,我们需要对原车的隔音系统进行一定的改造。好的隔音效果是音响发挥效果的保证。所以我们先对蓝鸟的四门进行了隔音处理。隔音完成后,将诗蔓PST-165的低音部分安装了原位,高音通过倒模的方式安装于汽车的A柱,看起来美观又能起到准确定位声场的作用。而超低音诗蔓12寸我们放置与尾箱,功放我们放置于座位下面,美观少占空间。

诗蔓PST-165的高音倒模装上A柱
 

    通过此次音改,原车噪音大,这个最大的问题被彻底解决了。改造之后,车内环境变得安静,外界噪音的干扰变小了。同时音响的升级改变了原车的嘈杂音质,汽车音响的音质更加的清澈、音色明亮。各种效果的音乐都能展现出来,人声逼真、高音高亢、低音浑厚。在安静车内环境的配合下,我们能体验都更加完美的音乐效果。通过梅州大黄蜂的精心改造,这款蓝鸟的娱乐性得到了极大的提升。

诗蔓新款4100功放装座位底下,少占空间
 

整个仪表台效果
 

诗蔓12寸原装箱体


更多推荐阅读:沉浸音乐 梅州车乐汇日产新阳光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梅州车乐汇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9985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