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曼波日产蓝鸟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为音乐开膛破肚

  • 2015-07-22 16:0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曼波汽车音响_
  • 责任编辑:CarCAV覃良梅
    音源部分,换装阿尔派CDE143,再加多媒体伸缩屏,前声场喇叭用劲浪165V1两分频套装,后声场换装劲浪165A1两分频,后尾箱加装一只捷力10w1v3-4超低音,搭配一台圣美歌H500五路功放来推。如此高而周全的音响配置,如果装在一辆上档次的车型或新车,大家可能觉得没有异议,但是想不到的是装一辆极不起眼,甚至很多人认为已可以淘汰的日产蓝鸟身上,这是让你大跌眼镜的。你不得不承认,音响的改装并不是与车的新旧有关,车只是作为载体,是装载音响工具的移动空间。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阿尔派 CDE143 一台
多媒体 伸缩屏 一台
前声场 劲浪 165V1 一套
后声场 劲浪 165A1两分频 一套
低音 捷力 10w1v3-4 一个
功放 圣美歌 H500五路 一台
隔音 安博士 若干
改装店家 佛山禅城曼波汽车音响技术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蓝鸟在曼波店内施工


门板第一层隔音


门板第二层隔音


    可能您会有这种体会,同一样东西,尽管他是更新换代,外观多么靓丽,出众,但在一部分人的眼中,新的东西未必比旧款的好,甚至认为旧款是最为经典的,值得长久拥有。今天这位日产蓝鸟的主人就是这样认为的。面对不断升级新车型,他都无动于衷,而是坚持一直在工作上,在生活上陪伴的旧蓝鸟。值得一提的,主人对它不离不弃不说,更是将它的使用价值进一步提升,在佛山曼波汽车音响通过改装音响的方法,让蓝鸟成为一个人见人爱的移动音乐小天地。

整个防火墙拆出做隔音


防火墙第一层隔音


防火墙第二层隔音


    日产蓝鸟的主人不但爱好,而且是汽车音响的要求也特别高,而这个高的什么程度,从系统配置清单,或者从整个改装过程中都可以感受得出来。作为外门汉,都会被车主对音响这股追求与执著所折服。毫无夸张地说,整个改装是脱胎换骨的。仅是隔音部分,绝对是实至名归的全车隔音,就连防火墙都拆开做隔音,如此彻底的隔音,务求的是让车内环境无噪音来干扰听音响。在曼波的专业施工下,车主做到了。

仪表台面板拆出做隔音


底盘第一层隔音


底盘第二层隔音


底盘第三层隔音


更多推荐阅读:佛山曼波日产轩逸汽车音响改装歌德 娱人娱己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佛山禅城曼波汽车音响技术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8861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