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车大改 东莞程锋车改日产蓝鸟汽车音响升级雷贝琴

  • 2015-06-18 18:4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锋程车改
  • 责任编辑:刘秀梅
    音乐是一心沉静在海洋之中的声音,眼前的世界就会在音乐的流动中悄悄地消失,你的心就会在音乐中轻松自如地飞翔,无忧无虑的音乐世界是人生中最好的享受与赠予。我们随着音乐的飘动,心随乐动而动,享受着生活的另一番滋味。跑题了....

    当今社会里,在驾驶的汽车里也能享受音乐这美妙的旋律,汽车音响改装马上进行!而说到好的汽车音响,当然离不开音响改装这个话题了。很多车主为了寻找自己喜爱的声音,开始纷纷为爱车进行音响升级改装。有些车主追求高大上的外国音响品牌,有些则青睐着接地气的国产音响品牌。而什么选择雷贝琴的原因就是看到国产品牌的性价比魅力所在。

    雷贝琴简介:雷贝琴系列喇叭的性价比以及客户的广泛接受程度已经得到了很好的口碑,Rebec(雷贝琴) 的设计团队是一支对汽车声学环境有着非常深刻认知的技术团队。因此其设计的音响产品可称得上是真正意义上的汽车音响产品,并非家用音响的复制品。从使用环境来看,家用环境和汽车环境存在着极大的差异性。所以,汽车音响产品相对于家用音响产品而言,在技术参数上应该有更加特殊的要求。显而易见,汽车音响器材和家用音响器材是不能兼容的。而Rebec(雷贝琴)的设计团队,一直以来就只专注于汽车音响领域,因而做得更精、更细、更专业。

配置表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雷贝琴 RV6A二分频套装 一台
后声场 雷贝琴 RXC6B同轴 一套
隔音 若干
改装店家 东莞市锋程车改汽车音响隔音服务 
联系方式 18929110378  QQ:1090268899
地址  东莞市虎门镇捷南路778-780号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日产蓝鸟音响改装雷贝琴喇叭套餐


我们知道老车型的喇叭制作工艺和现代的步伐已经有很大的差异了,车主在改灯后得知我们也做音响隔音改装这项业务,本次抽空出来特意做了简单的四门喇叭和隔音套餐升级,在本次升级的基础上颠覆了原车音响,似的音效提升了不少,花小小的价格就能享受到超值的美妙动听的音乐,何乐而不为呢!



主声场雷贝琴RV6A整体表现平衡度好,低频松软,人声甜美而富有感情,中频表现自然流畅,有质感,层次好,表现爵士乐是它的最大优点,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套装扬声器。



车辆在施工前,我们需要把车放入指定的车位内,并且对车辆内饰外观和功能进行检查一番。如果出现车辆信息问题会及时和车主汇报情况,这样也就保证了改完后不必要的误会发生。



拆开后的门板,单薄而透明的保护膜能起到隔音效果吗?相信很多车主都会选择隔音来改变效果!当然改音响做隔音肯定需要的。



撕掉保护膜,拭擦干净门板后进行粘贴隔音材料,车门双层隔音处理,止振降噪,以获得更好的音响效果。


前后声场雷贝琴喇叭亮相。雷贝琴喇叭制作工艺音盆仍然采用铝镁合金制造,这种材质刚性良好,用其制造音盆,分割失真表现极低,同时还具有良好的防水性能,能适应潮湿的汽车使用环境。折环(悬边采用NBR)合成橡胶制造,低频表现极具弹性,同时抗老化性能出色,经久耐用。配置的高音单元带宽特性表现优秀,声音清晰自然,层次感极佳。是一款鉴赏流行音乐的高性能二分频套装扬声器。

前后声场雷贝琴喇叭


里面贴好隔音再在外层(钢架处)在粘贴一层隔音材料,这层隔音主要是针对钢架与车门框结构的制振,钢架与钢架,铁皮与铁皮之间的连接在高速行使以及路况较差的情况下产生共振是必然的,共振引起多方面的噪音,粘贴上顶级隔音制振王起到明显的制振和隔音作用。

车门外层隔音


经过防水处理的木垫圈,避免和门板接触的共振,这给音响的播放提供了一个良好的环境,能更加清晰自然的还原了音乐本身。木垫圈能使喇叭更大限度地发挥它的作用,保持音响的播放环境,防止下雨的时候雨水渗透到车门使喇叭生锈,也延长喇叭的使用寿命。

前声声喇叭安装细节


总结:由于日产蓝鸟空间较小,在加上原车车门铁皮薄弱,所以我们车门采用双层隔音处理。本次加装了雷贝琴前声场雷贝琴RV6A二分频套装喇叭高音细腻柔和,中音层次分明,综合性能表现良好。再加上雷贝琴RCX6B同轴喇叭辅助,整台汽车变成了一个音效极佳的“移动音乐厅”,真是让人大饱耳福呀!

推荐阅读:东莞锋程车改 丰田卡罗拉汽车音响改装门板升级雷贝琴喇叭
改装店家:东莞市锋程车改汽车音响隔音服务  
地址:东莞市虎门镇捷南路778-780号
电话:189 2911 0378  QQ:1090268899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8448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