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百乐汇日产蓝鸟汽车音响改装喜力仕 乐享好声音

  • 2015-06-05 12:2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百乐汇汽车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
    车载音乐更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坐在车内聆听音乐,让心灵得到抚慰。但美中不足的是,日产蓝鸟原车音响效果过于普通,这台日产蓝鸟的车主非常喜欢音乐,感觉有再好的发烧音乐在这里也特不到诠释,因此车主进行升级。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喜力仕 B62C 一对
低音 一个
隔音 环保隔音 若干
功放 四路功放 一台
改装店家 深圳百乐汇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原车一台

      
升级音响必不可少的就是隔音工程,车主果断选择做全车隔音,首先门板隔音,车门是整个车体钣金中比较薄的部分,并且很多线安装在车门里面。


为了通过性,原厂在车门钣金上留下很多孔洞,降低了车门的密封性,原车就是薄薄的塑料纸。


升级音响必不可少的就是隔音工程


双层隔音中的第一层,可能有部分特别需求的车友选择多层隔音,不过双层隔音已经足够了;先用隔音棉强化车门里层钣金,减少振动共振噪音。


更多推荐阅读:深圳百乐汇斯巴鲁森林人汽车音响改装喜力仕 顶级聆听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深圳百乐汇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8222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