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音乐时代日产蓝鸟汽车音响改装洛克力量 澎湃震撼

  • 2017-07-12 16:1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惠州音乐时代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蓝鸟是日产汽车在1959年推出的一个轿车系列。车身由诱人的弧线勾勒而成,前脸、头灯、后视镜、溜背,还有尾翼创造出良好的气动性。外形大气,配置较高,性价比好。蓝鸟的外形经过改款后更显大气,特别是车头部分,隐约透着天籁的劲头,这款东风日产旗下最为年轻的车型,几乎颠覆了消费者习惯认知。东风日产舒适、居家的车型特征,以突破传统三厢车的造型设计、精准灵动的驾控体验和智能科技配置,全力冲击年轻市场。

改装设备展示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 根据车主的实际反馈和相关测评,原车音响效果不那么叫人满意。在声音的解析力和细节方面,解析力不那么强,感知到的细节也不多;在音质的美感方面,有一种生,冷,硬,瘦,薄之感;在高中低频段的均衡性方面,缺少整体性,中频不够厚实,缺少温润丰厚的甜美感;在声音的凝聚力和形体感方面,音乐舞台不成形,无法达到自然庞大的舞台效果。而且原车喇叭质素比较差,功率不是那么强劲,正是由于这些原因,惠州的这位车主想要改装音响。比较了几家音响改装店后,车主选择了口碑比较好的惠州音乐时代。

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洛克力量 653三分频 一套
改装店家 惠州音乐时代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洛克力量三分频R653同属于电音风格,外观精致、时尚、动感,从设计、选料到组装每个细节都力臻完美。从音乐中可以听到深度层次的立体形体感;声音音场的稳度高,重量感强,密度高细节多,音感充实,有亲临现场的感觉;声音的清晰度好,低频浑厚有力,听感自然;整体来说给人一种澎湃震撼的感觉,让人体验到极致畅快的音乐盛宴。

蓝鸟原车中控展示


洛克力量653三分频中低音喇叭安装于前门板原位处


洛克力量653三分频中低音喇叭的安装效果展示


洛克力量653三分频中音、高音喇叭安装于A柱上


    【改装效果点评】 相比于原车音响系统,改装后整体音质和音效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在声音的解析力和细节方面,解析力强,细节较多,能够感知到声音的细微变化;在音质的美感方面,使人感受到如沐春风诗情画意的柔顺美感;在高中低频的均衡性方面,声音给人生动悦耳,厚实甜美的感觉。而且声音的功率也加强了很多。不管是服务还是改装品质,车主表示非常满意,会给更多的朋友推荐惠州音乐时代这家店。

洛克力量653三分频中音、高音的安装


洛克力量653三分频中音、高音喇叭的安装效果展示


推荐阅读:惠州音乐时代本田思域汽车音响改装绅士宝 品质保障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惠州音乐时代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6868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