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至上音乐日产骊威汽车音响改装歌剧世家 完美人声

  • 2016-11-30 11:5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至上音乐连锁
  • 责任编辑:CarCAV
    音响改装,对于不同的人有不同理解,无论小改还是大改都取决于自己对爱车音乐的追求。小改能更好的欣赏音乐,放松心情;大改是追求更高层次音乐的享受,情有独钟。日产骊威来到常德至上音乐简单的升级了汽车音响喇叭,也让车上的车主陶醉不已。

日产骊威汽车音响改装


日产骊威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歌剧世家 IS265 一套
隔音 美特静 灰钻 若干
改装店家 常德至上音乐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为什么要进行车门隔音呢?车门实际上是一个空间不规则、充满孔洞的薄钢板。如果不做任何隔音处理,喇叭装在上面会超过50%的音乐表现力,由于这种安装环境的缺陷而损失。
门板进行美特静灰钻减震板双层隔音


    歌剧世家IS265音质音色的忠实再生能力、重现声音层次的绝妙立体感、表现人声的厚度与韵味,面对大动态的表现与反应速度和低音弹性,IS265肯定都是在这些方面的佼佼者,对于喜欢流行音乐的车主而言,它算是价位最佳的听歌神器之一。

歌剧世家IS265高音单元在车门三角位倒模安装


歌剧世家IS265的分频器安装


歌剧世家IS265中低音单元前门原位安装,常德至上音乐细心的改装技师还为喇叭装上了专业的木垫圈、防水罩,防水、防潮、防失真!


    日产骊威汽车音响改装完毕!歌剧世家IS265的声音特有的“清透”干净的人声表现不错,听蔡琴的“痴痴的等”就听到蔡琴款款深情的如行云流水般的诉说相思之情,没有太多的渲染和加工,这就是歌剧世家的特色!【常德至上音乐专业汽车音响改装、汽车隔音升级】

推荐阅读:常德至上音乐本田凌派汽车音响改装歌剧世家 静显尊贵
改装店家信息请点击:常德至上音乐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4575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