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为享受好音乐 江门车元素日产骊威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 2017-01-05 09:5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feelartcheng
  • 责任编辑:CarCAV
    日产骊威是东风日产针对中国市场推出的一款经济型两厢车,和同级车型比起来,相对低廉的价格和空间的实用性是其最大的卖点。由于整车成本问题,原车配备的音响,档次比较低,自然无法满足车主的听觉。自然而然很多车主然就会进行后期升级汽车音响系统,以此满足自己追求高品质汽车音乐的执着之心。

日产骊威汽车


    今天这辆来到江门车元素汽车音响改装店的骊威车主,也是一位汽车音响爱好者,而且选音响也是非常注重性价比,专门驱车到江门车元素的。江门车元素店家通过与车主耐心沟通,反复给予试听,最终搭配出一套超级性价比的芬朗经典抒情套产音响系统!

施工要准备开始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芬朗 SQ-6.5F二路 一套
后声场 芬朗 SQ-6.5C二路 一套
功放 芬朗 AL-450四路 一台
线材 嘉利堡 若干
隔音 若干
改装店家 江门车元素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店家:江门车元素汽车音响改装店


四门隔音开始,拆下门板,做好清洁,贴上里外两层止震板,强化车门钣金,降低风噪声,车门上的异响,让车门形成一个密封的箱体,喇叭在这个“箱体”中才能有好的效果,让中低频更加干净、厚实、下潜更深。




推荐阅读:简改怡情 江门车元素丰田RAV4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江门车元素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tune.carcav.com/Toyota/RAV4/201610/6489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