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的音乐 沈阳追日尼桑骊威汽车音响改装喜力仕

  • 2017-02-14 15:4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一半
  • 责任编辑:CarCAV
    骊威是东风日产利用现有的平台针对10万元以下的紧凑型轿车市场推出的一款小车。与其竞争对手不同的是,骊威最大的卖点是将车型定位为一台注重功能性的两厢轿车。不错的动力配置、大气的外观设计和出色的空间是骊威最大的卖点,就像骊威的英文名字的含义:LIVINA=LIVING(家居)+ACTIVE(活动)很多车友认为提升车内的音质就是换个喇叭就行了。殊不知这才是最基本的入门,一个音质的好坏,相比器材的好坏,更多的是器材相互之间的配合和调试。骊威车主之前就装了前声场意大利ATI悠扬三分频,后声场英国BAF-MS620,低音德国喜力仕P10,还有主机大屏导航。车主在美妙的声音下也练就了一双“金耳朵”,所以特意将爱车开来,再一次进行升级。今天就让我们来看看骊威的调试和搭配。二块功放推前声场三分频主动,后声场二分频被动。

此次改装配置


本次汽车音响升级的器材: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DSP 喜力仕 DSP8 一台
功放一 雷贝琴 ES100*4 一台
功放二 圣美歌 400.4 一台
低音 史泰格 850D 一只
电容 优美声 15法拉 一台
线材 丰旭 若干
改装店家 沈阳追日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圣美歌400.4(上),4欧阻抗下能做到4x100W,能力可真不错,而且还要是一台AB类设计的功放,从功放小巧体型这方面足以体现圣美歌在功放设计上的技术水平,毕竟要把AB类功放做到既有较大功率、同时也把体积进行周到控制,还是颇考设计者的功夫的。


雷贝琴ES100*4(上),极具性价比的雷贝琴四路功放传奇系列ES100*4,这是一款发烧级的四声道多模式音质型功放,专门为汽车音响爱好者的大众化安装需求而设计的,同时具有非常高的性价比。作为国产大牌,功放在挑选元件时,以最大限度保持高品质音乐重播为基础,减低成本以满足在汽车音响改装方面追求性价比的车主们的要求。


    意大利史泰格850D低音功放(下),在经过850D的推动下,低音变得非常雄厚,能很好的弥补整个音场中缺失的低频动态,低沉而又有力的低音,也能很好的融入到整个音场当中,不显突兀。

尽管喜力仕DSP8尺寸非常小巧,但它配备了强大的数字信号处理电路,可以简单直观的用电脑软件来操作和设置,从输入到输出的过程中,它能精确完美地调整和改善音频信号,每一个设计都只为一个目的——完美的音质。


优美声15法拉大水塘电容


    汽车音响爱好者都会知道在一套完整的汽车音响系统中主机、功放和喇叭是最基本的架构环节,此外,线材、电容、保险等周边组成部分同样不可或缺。为达到极致的音质要求,改装的众多部件可能会令系统不胜负荷。一套稳定输出的音响系统,汽车电容的作用就显得分外重要。

    优美声15法拉大水塘电容在这么大的容量下,充电时间也只需3分钟就可以达到满电的状态。在原来的3法拉12法拉电容的基础上,增加其容量,让其更具性价比。

优美声15法拉大水塘电容8大优势

1、电极两端电压不能突变,减小其它电路相互干扰,净化音质、过滤杂波。

2、能快速吸能,瞬间放能。减小因电压下降引起的功率放大器非线性失真。

3、让音源信号损失最小化,使中音更饱满,高音更通透,低音更有弹性。

4、采用多组直列式无感电芯排列,电流更纯净,纹波更平滑。

5、直列排列可降低内阻,提高放电速度,峰值有保证。

6、采用原创的高成本精工模具,加强安装稳定性,让相邻设备共振彻底消失。

7、纯进口高频响应电容,提高可靠性,音质提升有保证。

8、采用优异布局,空气有效对流,降低热效应,避免发热膨胀。

我们把器材都安装在座椅背后,这样既不会占用车内的大量实用空间,又方便日后调试。


推荐阅读:霸气十足 沈阳追日丰田汉兰达汽车音响改装曼菲斯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沈阳追日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5198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