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城市先锋日产NV200汽车音响改装魔乐歌 温馨舒适

  • 2016-04-13 17:1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湖州城市先锋_
  • 责任编辑:CarCAV
    NISSAN NV200是一款基于日产B级轿车平台延伸出来的厢式车。内饰方面,NV200以其浅色内饰和乘用化的上下套色仪表盘,灵活的223、232座椅组合,强化了乘用化的车型形象,给消费者带来更为温馨舒适的驾驶体验。下面一起来看看这辆来到城市先锋进行音响升级的NV200的改装过程。

尼桑NV200在城市先锋店内施工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魔乐歌 A6 一套
后声场 MOHAWK MG-6.2 一套
低音 帝客 8寸超薄低音 一只
隔音 中道 若干
改装店家: 湖州城市先锋汽车音响行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为了让宽敞的NV200车内的音域足够宽广,为此在扬声器的更换升级上,车主前后声场都更换了套装喇叭,同时也在增加了一个低音喇叭,丰富的喇叭元素,能然车内的音质表现十分抢耳。前声场选择的是魔乐歌A6套装喇叭,这套喇叭音色柔和纯正很强;后声场是MOHAWK MG-6.2套装喇叭,很具有现场感;这两款喇叭产品都是灵敏度相对较高的产品,原车主机推动完全不会吃力。低音喇叭选择的是帝客8寸超薄低音喇叭,增强车内音质动感。

音响器材安装前集体亮相


喇叭安装前,门板内外进行隔音处理


魔乐歌A6的中低音装于前门板上


魔乐歌A6的中低音安装侧面细节



魔乐歌A6的高音将装于门板三角位上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湖州城市先锋汽车音响行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