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车乐汇日产途乐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爱不释耳

  • 2017-07-31 12:1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深圳车乐汇_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汽车音响改装与外观、内饰改装一脉相承,无损升级汽车或工艺制造与内饰风格的完美融合,不仅是车主的理想要求更是店家一直遵行的标准。此次日产途乐的改装工程虽然不大,但深圳车乐汇依然没有任何松懈,认认真真为车主打造一个完美的音响系统。

日产途乐来到了深圳车乐汇进行升级


日产途乐与诗蔓产品合影


器材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诗蔓 DT165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诗蔓 DC165同轴 一套
改装店家 深圳车乐汇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不同的品牌都有着属于自己的音质风格,音乐特色,而源自德国的诗蔓汽车音响,是以德国尖端技术为基础,以原声回放为目的,并承袭德国工程师崇尚严谨、精密和追求完美的风格,是一个只卖音乐的品牌。如果音响效果不好,喇叭播放出来的时候,歌声的感情就变了,会被人误认为是歌声里沙沙的杂音。

诗蔓DT165高音喇叭装于仪表台


诗蔓DT165中低音喇叭装于前门板原位


诗蔓DT165中低音喇叭的安装近照


    诗蔓DT165两分频主要以人声表现为主,注重人声的还原能力,音色细腻温暖。其中低音的表现不是那种饱满度和下潜度都特别出色的那种,而是如同中频,以清晰自然,恰如其分的表现音乐原有的味道,用它来升级前声场,打下良好的音质基础,无疑是最适合日产途乐,最适合车主的选择。后声场选用一对诗蔓喇叭DC165同轴喇叭,让车内整个声场音质的定位更加准确,表现出来的音场效果绝对妙不而言。

诗蔓DC165同轴喇叭的安装近照


日产途乐改装后,内饰依然完好无损


    最后经过深圳车乐汇调音师的专业调试,改装后的诗蔓喇叭无论是摇滚还是抒情,高音还是低调,诗蔓丰富自然的诠释令人无法挑剔,歌曲感人的温情,车主爱不释耳!

推荐阅读:深圳车乐汇丰田普拉多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别致的“风景”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深圳车乐汇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064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