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锐驰日产途乐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简单每一天

  • 2017-09-11 16:0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xindanwuwei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近几年来,音响改装越发成熟。我也时常对自己爱车的音响抱怨。因为作为一款硬派越野的日产途乐,在越野旅途中我没法听到好音乐,经常觉得很乏味。但是也会担心音响改装是否会对原车造成什么损坏。今天终于踏出坚实的一步,决定进行音响改装!



    改装店家了解了我的听音风格后,向我推荐了如上的配置清单。

    店家介绍前声场思普S603大音圈设计的低频能量突出,,高音用顶级蚕丝音膜声音丰厚甜润、细节丰富。低音雷贝琴D800外观极致小巧,功率十足,处理大动态,轻松拉延时,能够调出精准声场!

    隔音处理细节做得挺不错。专业的隔音处理不仅能减少路躁风噪,还能增加钣金厚度,有效的提升汽车安全系数!



前声场喇叭安装




一看便看中了这款功放,外观金色华丽。店家介绍说这款功放是RA95,功能也很强大,高频的表现更加通透细腻、中频更饱满润泽!


D800安装


低音则是放置于后备箱!


    改装完成之后,我便迫不及待的上车体验!音响效果跟以前比简直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驾驶体验也有很大不同,最重要的是内饰并没有多大损坏!

推荐阅读:成都锐驰大众桑塔纳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深入人心
更多店家信息:成都锐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475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