蛐蛐叫声 武汉音乐之声日产途乐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 2017-10-03 14:3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武汉音乐之声Y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日产途乐汽车音响武汉音乐之声有着非常丰富的汽车音响改装提升方案,大量的日产途乐汽车音响改装实战经验,每一台途乐都有它独特的内涵和品位,我们是独一无二的个体,所以我们的车的汽车音响声音风格也是独一无二的内在。这台来自安徽慕名而来的日产途乐,不远距离来到武汉音乐之声汽车音响改装店,只为寻找自己喜欢的好声音效果。

    这台日产途乐汽车 响方案选择以丹麦丹拿372三分频为主场,整套器材搭配极尽简单精致,高音和中音选择倒模在A柱上,中低音安装在门板原车位。功放和德国喜力士DSP音频解码器放置在后备箱隐藏安装,低音沿袭武汉音乐之声经典安装美国捷力低音倒模安装手法,低音选择倒模在后备箱左侧,不占用后备箱7座空间的同时,保证了澎湃低频的穿透力!



日产途乐汽车音响改装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372 一套
后声场 丹拿 232 一套
功放 骇客 六路+四路 一台
功放 捷力 一台
低音 捷力 10W3 一只
店家 武汉音乐之声专业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日产途乐门板隔音是基础,原车门板铁皮很薄弱,以大能蓝金刚止震为材料施工第一层抑制门板铁皮共振,既可以对整车的隔音降噪起到很大作用,又对喇叭工作的环境创造更好的基础。



    第二层大能蓝金刚密封整个门板的多余空洞,让门板空腔形成完整的箱体,音乐之声使用特制专用工具精细施工,确保隔音每一块都完美的贴服在门板上,从细节看态度。丹拿372的中低音单元安装在原车喇叭位置。



    得中频得天下,刺耳亮丽的高频和低沉的低频,都是为了烘托中频的质感而存在,有了中频的搭配,高频变得通透,低频变得有弹性,而人声频段更具有质感和磁性以及厚实度,声音不再单薄。这台途乐处于对声音完美的要求和表现,所以把高音和中音倒模在A柱上。精细的倒模工艺彰显音乐之声的专业!



武汉音乐之声丹麦丹拿三分频倒模工艺。


    为了追求纯净干净的音源,途乐增加一台索尼GS9无损音源播放器在原来点烟器的位置。合理的器材安装布局,给予途乐全新的声音蜕变。这是安装主机之前。



推荐阅读:武汉音乐之声奔驰GLC300汽车音响改装海螺 大快人心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武汉音乐之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686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