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歌曼舞 西安上尚日产途乐汽车音响改装RS

  • 2017-11-19 10:4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西安上尚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日产途乐不仅是热卖车型,在上尚也是一直处于热改车型,每辆都有不同的韵味和独一无二的个性。

    相信很多酷爱越野的朋友都向往着有一辆动力强劲,空间宽大的越野车,日产途乐就是越野一族的不错选择,高端大气上档次,但是没有好音乐,越野之旅如何尽兴?因此车主闻名上尚是途乐改装“专业户”特意前来,给自己的爱车升级完美音乐系统。

日产途乐配置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RS 音符三分频八寸 一套
后声场 RS 节奏二分频 一套
功放 ARC 1200.6 一台
隔音 山水 若干
改装店家 西安上尚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拆卸原车门板
    很多车主都会觉得自己的爱车音响的效果不好,其实不单单是音响的问题,还有可能是车本身的隔音效果不好,途乐原车的隔音防护只是一层薄膜,钣金较薄,充满孔洞,当车在行驶时,会产生金属共振,在音质上加上了杂质,汽车本身的隔音材料不能使门板的空间形成音箱,从而降低了音响的效果。



第一层隔音工作减少金属板的共振,施工的过程中,坚持遵循“安全”是第一要素,“细节”是重要保障。


门板第二层隔音进行满铺,起到密封的作用。


    德国RS音符三分频是音乐发烧友的挚爱。为了衬托起这辆途乐的越野能力,让车主在越野过程有更好的音乐体验,本次改装采用了RS系列音响器材。

高音安装


推荐阅读:西安上尚日产奇骏汽车音响改装原位无损升级RS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西安上尚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131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