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于原音 温州左声道日产途乐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 2017-11-29 11:1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xindanwuwei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在人们对生活不断追求的今天,对音乐向往的旅程越来越丰富,真正的音乐要用心去倾听,音乐犹如春天的第一场细雨,为我们的心灵唤醒一个明媚的崭新世界.汽车音响的好坏对于一些“音响控”来说当然是绝对看重。





    车门隔音工程对音响效果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车门隔音抑制了外界噪音,同时缓冲喇叭产生的声波对车门钣金的冲击,使车门形成了一个类似于音箱的箱体,为喇叭提供了一个更加理想的工作环境!



    前声场安装人声表现不错的雷贝琴RV6A,频响曲线非常理想,中频温暖醇厚,适合任何风格的音乐还原,忠于原音,一丝不苟,即使是大动态的爆棚,对细节的刻画仍是历历在目,毫不拖泥带水。



高音单元安装于仪表台两端,拉宽整个声场,使声场更具有层次感!


    雷贝琴DSPA6II体积小巧,便于安装,DSP功放的特点就是在输出功率的同时,还能通过连接电脑对喇叭进行调试。线材排列整齐,并且用热缩管进行标记保护!



三分器材七分调试,有一位技术高超的调音大师对喇叭进行调试能大大增强喇叭的表现力!


因为专业 所以卓越
专业团队 想你所想!

推荐阅读:提升音乐的层次感 温州左声道宝马320音改升级雷贝琴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224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