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汇音众声日产途乐汽车音响改装惠威 定义好音乐

  • 2017-12-13 11:3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广州橡树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日产途乐是一款以硬派自居的高档越野型汽车,它以坚固的车身和出色的越野性能为越野爱好者所喜爱。为了满足用户更高层次的使用需求,最新发布的日产途乐,无论是在外观的设计上,还是在汽车内室布局上,都越来越注重舒适性,这也是日产途乐的一大转变。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该款日产途乐的原车音响系统配置不够完善,使用的声场喇叭品质也不大理想,从而导致原车的音响系统播放出来的音乐并不是特别的理想。为了能够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来到河南郑州汇音众声汽车音响店,对汽车做了音响的升级工作。

改装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阿尔派 163主机 一台
前声场 音乐系统 三分频 一套
后声场 惠威 C1600C同轴 一套
功放 AWAVE DSP 6路 一只
低音 AWAVE V7小钢炮 一只
隔音 大白鲨 若干
线材 正力车福 -- 若干
改装店家 杭州道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原车主机解析力不高,造成音频信号在细节方面出现了缺失,因此河南郑州汇音众声的改装技师,将汽车的主机更换成了阿尔派163主机,并在音源端添加了一台AWAVE DSP 6,它既可以过滤主机工作产生的各种杂音和相位缺失,同时还可以充当功放,以保证音响系统的功率输出稳定。

阿尔派163主机倒模安装在中控台下方


主机的安装效果


    在使用大白鲨环保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之后,河南郑州汇音众声的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更换成了意大利音乐系统三分频,它所播放出来的音乐音色纯正,情感饱满,而且对细节部分的诠释也非常的到位,后声场使用的惠威C1600C同轴,则让音乐的展现形式更加的丰富。为了增加低频部分的下潜力度,改装技师还为汽车添加了一只AWAVE V7小钢炮。

喇叭的接线处理


对门板做双层隔音,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意大利音乐系统三分频中低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下方


为喇叭添加丽音圈


推荐阅读:郑州汇音众声大众POLO汽车音响改装爱威 底气十足
改装店家信息:郑州汇音众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365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