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声音 济南孚卡悦听日产途乐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 2017-12-28 09:5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jnkongzhenzhen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收听音乐时一定不能光用耳朵来听,要用心去感受,当独自一人欣赏时,感受到的会是人生的复杂韵味,某一瞬间你被歌词吸引,被乐曲打动。那这个时候好像音乐就变得只属于你自己,你听着熟悉的曲调,回忆着自己的故事。长途自驾路上,除了驾驶者要舒适之外,同行的家人和朋友也同样需要舒适的环境,所以今天尼桑途乐车主驾车到孚卡悦听来进行音响改装升级,新车作业,只为心目中的完美声音。



    尼桑途乐在保留硬派越野车风格的同时,引入诸多时尚流行元素以及科技元素。这么霸气侧漏的外观怎么可以没有好音质呢?

【配置列表】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Esotan272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丹拿 Esotan232两分频 一套
低音 捷力 10寸 一只
功放 史泰格 ST401四声道 一台
功放 史泰格 STD201D两声道 一台
DSP 爱威 DSP46 一台
隔音 大麦 -- 若干
店家 济南孚卡悦听专业汽车音响改装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施工店家:济南孚卡悦听汽车音响


    车主喜爱人声,对丹拿原音也是情有独钟,那种清晰的歌声从扬声器里荡荡传来,还原度能如此这般,也只有丹麦丹拿了!这种个性化定制的工程,还需要专业搭配师的配单,然后专业技师的安装,再由调音师根据车主您个人喜好私人订制一款最适合您得声音,让全部器材发挥到淋漓尽致,这才是最专业的改装!孚卡悦听汽车音响日产尼桑改装案例众多,技术过硬,实战经验丰富,调音专业。这是很多汽车音响改装爱好者选择孚卡悦听的原因,汽车音响改装就是应该选择专业店来进行,就像下图,不管小改大改都是会考虑到拆装门板,把您的爱车交给一个不专业的店来拆的话,您真的放心么?我们要做的不只是音乐,更是对车主们的一种责任。



    音响改装先隔音,为什么呢?汽车车门是一个空间不规则、充满孔洞的薄钢板,如果不做任何隔音处理,喇叭装在上面会有超过50%的音乐表现力由于这种安装环境的缺陷而损失,而隔音之后的车门好比是经过加强的音箱,达到试音柜的作用,可以让喇叭重放出较佳的效果,因此车门音响的改装首先从车门隔音开始。





推荐阅读:音色通透 济南孚卡悦听宝马525汽车音响改装卓傲
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济南孚卡悦听汽车音响

更多精彩讨论请点击: 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521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