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金手指日产途乐汽车音响改装零点 清晰靓丽

  • 2018-05-15 09:4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柳州金手指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途乐是日产汽车推出的首款全尺寸SUV,在设计风格上,日产途乐依旧采用了硬派的设计风格,而且汽车底盘的离地间隙也非常的高,这既让汽车显得高大威猛,同时又让汽车拥有很强的越野能力和通过性。日产途乐的舒适性也非常的高,可以让车主在用车的时候拥有良好的驾乘体验。

改装车型—日产途乐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日产途乐原车的音响系统配置简单,而且原车的喇叭做工也很一般,这就使得原车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质感非常的差。根本无法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因此车主来到柳州金手指,对汽车音响系统做了隔音升级工作。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加装主机 -- 一台
前声场 零点 GZUC16SQ 一套
后声场 零点 65X同轴 一套
功放 零点 GZTA4125Xll 一台
隔音 舒宁 四门双层 若干
处理器 大黑 DSP 一台
改装店家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在使用舒宁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隔音处理之后,柳州金手指的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德国零点GZUC16SQ套装喇叭,它的高频部分清晰亮丽,中低音部分部分音色饱满,而且下潜力度很深。后声场使用的德国零点65X同轴喇叭,则与前声场喇叭形成了优势互补,从而让音乐的频响范围更宽,音响效果更加出色。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施工前对全车做专业的保护工作


拆开汽车门板,可以发现门板隔音措施极为欠缺


    在音源端,柳州金手指的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大黑DSP音效处理器,这就使得音源的品质得到了保证。而为了保证声场喇叭的功率输出稳定,改装技师则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台德国零点GZTA4125XII功放。

使用舒宁隔音材料对汽车门板做第一层的隔音处理,降低门板共振噪声


门板的第二层隔音处理,起到密封的作用


德国零点GZUC16SQ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为喇叭添加丽音圈


高音单元安装在汽车仪表台上


    【改装效果点评】柳州金手指的改装技师,对改装的细节非常重视,为了减少音频的散射,改装技师还特意为喇叭添加了丽音圈,这也让喇叭的定向传播更好,也让喇叭的发挥更加的完美。

分频器安装在仪表台下方


德国零点65X同轴安装在后门板


施工细腻到位


准备施工


改装技师正在制作箱体


为喇叭单元制作箱体.


对喇叭进行安装


安装效果


为喇叭加大黑DSP音效处理器


使用电脑做调音处理.


推荐阅读:聆听天籁 柳州金手指大众高尔夫7汽车音响改装力量
改装店家详情:柳州金手指

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9179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